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新王妃馬克爾「隔空撞衫」無數次?英國皇室時尚比美太精采!

2017/11/28 18:17

文/記者余崇慧 圖/歐新社、美聯社

同為皇室夫妻檔,兩位王妃比時尚,到底誰勝出?

昨天(11/27)傍晚英國皇室公佈哈利王子與新王妃馬克爾的喜訊,凱特王妃的頭號勁敵正式產生。英美兩大高衣Q王后,其實品味如出一轍,早就隔空撞衫撞色無數次,未來同框可要小心了! 

哈利王子的老婆,來自美國好萊塢的女星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昨天正式公布兩人訂婚的喜訊後,跟凱特王妃妯娌兩人間的時尚鬥爭,未來絕對是值得追蹤的精采劇情。其實觀察兩人的穿衣風格,似乎品味有點雷同,甚至不小心撞衫撞色過好多次,看來兩人日後同框的日子必須格外小心。 

白色大衣►馬克爾,勝!
馬克爾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與哈利王子出面公佈喜訊,身上這件Line The Label的白色大衣引起網友熱議,該品牌網站甚至一度當機。其十幾年前凱特王妃就穿過類似款的白色大衣,一樣長及膝蓋、大片翻領,相似度高達70%。

兩對皇室夫妻,論時尚度誰勝出呢?

黑色蕾絲洋裝►凱特王妃,勝!
這是前陣子的新聞,馬克爾與凱特王妃同樣選上DVF的蕾絲洋裝,不過凱特選的是黑色、長禮服樣式,馬克爾則是深藍色、短洋裝剪裁,同一位設計師的作品,你覺得誰駕馭起來比較美?如果以時序評論,此時的凱特王妃懷著三個月身孕,竟然還能腳踩高跟鞋顯得落落大方,凱特勝出。

凱特王妃總是能將長禮服穿出修長氣勢。

白色飄逸款►馬克爾,勝!
不約而同穿上白色拖襬服裝,只是凱特王妃的是裙子,而馬克爾的是寬版長褲,就連頭髮都不約而同梳單邊,不過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美式作風與英國優雅派的不同,妯娌間的風格還是迥異,馬克爾的好萊塢氣場創造了差異性,暫時領先。

馬可爾多年前就懂得利用寬管褲穿出時尚度,打造舒服的美式作風。

暗色短洋裝►凱特王妃,勝!
同樣是暗色系洋裝,而且都綴點著金屬裝飾,嚴格來說,凱特王妃身上這件帶點軍裝風,馬克爾的荷葉邊下襬多了些細緻,不過或許是因為凱特帽子太特別,她的女人味還是略勝一籌。

不知道未來馬可爾會不會也加入帽子行列?

點相簿!馬克爾超級好萊塢式的服裝品味!

點下頁!原來凱特王妃曾經穿得這麼性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Beauty

「臉紅紅」小心不是過敏而是這問題!醫師提醒:四類食物千萬別碰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