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別相信Lady Gaga這句話,那是在傷害你的皮膚!

2015/05/17 16:35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Lady Gaga每次出席各種場合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她相當有個人特色的服裝和稱霸全場的自信讓人無法忽視。(美聯社)

Lady Gaga每次出席各種場合總是眾人矚目焦點,她相當有個人特色的服裝和稱霸全場的自信讓人無法忽視,此外,Lady Gaga也積極投入人權公益,並且創立天生完美基金會(Born This Way Foundation )支持LGBT運動,完全是女神風範;日前Lady Gaga在Twitter上發表了一段有關助曬的言論,假如你是為她馬首是瞻的「小怪獸」,千萬別聽從她的「助曬論」。

(擷取自Lady Gaga Twitter)

不像亞洲女性將美白視為一生的志業和奮鬥目標,歐美人士相當喜愛享受陽光,甚至會用「助曬機」將自己的皮膚曬成均勻的小麥色,但是我們必須提醒你,已經有非常多研究證實,過度的紫外線照射是導致皮膚癌的主要原因。

加拿大防癌協會指出,當你意圖用助曬機、曝曬在陽光下來改變你的膚色時,你正在傷害你的皮膚並且加速皮膚老化和增加患皮膚癌的風險,紫外線輻射是有害健康的,美國已有14個洲禁止未成年人使用助曬機,而澳洲則是全面禁止國民使用助曬機。

所以,請不要相信並且遵從Lady Gaga的「助曬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