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加了化妝水的粉底液 外油內乾人必備

2015/06/02 17:55

文/記者李晨詠 圖/植村秀提供

植村秀今夏推出「鑽石光粉餅」與「無油系化妝水粉底」,針對外油內乾肌膚者避免底妝土石流。

一到夏天,女性最感困擾的就是容易出現「土石流」的底妝,特別是混合性與油性膚質者,炎熱氣候讓底妝難以持久。因應夏季氣候,透氣、輕薄並兼具防曬的粉底,就如同換季要換衣服般,是時候登場了。

也許你認為自己是油性肌膚,因此積極使用控油型美妝品,然而大部份的油光其實主因為肌膚內部缺水!皮膚因為感到缺水而趕緊出油補充不足,這也是為什麼有人說使用吸油面紙會「越吸越油」。為改善外油內乾的「假性油肌」造成的脫妝,妝前保養與使用底妝品有學問。

妝感輕盈、遮瑕力適中的話妝水粉底,使用感受清涼鎮靜。

妝前部分,防曬前先使用保濕產品均勻按摩肌膚,具平撫肌膚紋理、讓後續底妝服貼效果。需注意勿使用含有膠類成分的保濕凝膠,容易接觸底妝時起屑;產品選擇部分,保濕度佳的底妝其實比控油力高的底妝更適合「假性油肌」者。

因應此一需求,彩妝品牌植村秀推出鑽石光粉餅及無油系化妝水粉底,其中靜置時感覺油水分離的「化妝水粉底」,添加結合薄荷與紅石榴的雙效化妝水,搭配具有吸附油脂效果的粉體,使用時搖一搖讓水與粉底結合,妝容效果薄透,擦在肌膚上有瞬間清涼感受,適合青睞輕盈妝效者使用。

點相簿看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