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強尼‧戴普激爆男人味 迪奧男香視覺帥到掉渣

2015/06/03 23:1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迪奧本日宣布,強尼‧戴普(Johnny Depp)將擔任品牌全新男香系列全球代言人,消息一出震撼美妝界。

頹廢又時髦的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近期雖然被爆偷渡愛犬入境澳洲恐面臨牢獄之災,然而稍早透過美妝品牌迪奧釋出散發濃濃男人味的時尚照,宣布擔任迪奧全新男香系列全球代言人, 加入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莎莉‧塞隆(Charlize Theron)行列。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創造的全新「NEW MAN男香系列」(正式中文品名待定)邀請強尼‧戴普擔任全球代言人,這是他從影多年來第一次為男香代言。才華洋溢的強尼‧戴普是出色的演員,也是一位非常有天份的音樂人。由於他獨特的音樂及戲劇才華,他除了與許多音樂界的好友一同登台演出外,更屢獲多位國際知名大導演青睞,創造出一部又一部令人難以忘懷的經典作品。

近期,強尼‧戴普參予了勞勃‧馬歇爾(Rob Marshall)執導奇幻電影「魔法黑森林」,並將在今年0月於斯科特‧庫柏(Scott Cooper)所導的新片「黑勢力(Black Mass)」中與影迷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