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每次下雨腳濕濕 這款神器幫你解決悶臭煩惱

2015/06/26 17:51

文/記者廖怡婷 圖/JuJu提供

來自英國的純正英倫果凍鞋品牌JuJu,於2015 年推出全新清涼消暑的鮮豔糖果色系與馬卡龍甜美配色,繽紛耀眼、優雅迷人,再次擄獲時尚女孩的心,成為今夏時尚穿搭首選。

來自英國的純正英倫果凍鞋品牌JuJu,超過25 年的英國在地製造品質嚴選,運用柔軟Q 彈、延展性極佳的環保材質製成,JuJu 承襲經典熱賣鞋款,於2015 年推出全新清涼消暑的鮮豔糖果色系與馬卡龍甜美配色,繽紛耀眼、優雅迷人,再次擄獲時尚女孩的心,成為今夏時尚穿搭首選。

獨特晶透軟Q 的果凍觸感,100% 完全回收再製作的環保材質,熱愛流行也關懷地球,不僅著用舒適,並且防水不刮腳,無論雨天行走或晴天,搭配彩色短襪,隨興發揮、俏皮有型。 2015 的夏季用嶄新活潑的JuJu 耀眼配色 , 驕傲詮釋正統英倫果凍魅力,營造專屬夏日風情。

看潮流人士如何駕馭可愛果凍鞋,尤其台灣進入雨季時更需要這樣防水又時尚的配件。
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穿著JuJu果凍涼鞋到 Coachella 音樂節玩耍了。

(圖片擷取自instyle.co.uk)

凱莉.詹娜(Kylie Jenner) 用鞋襪搭配穿出混搭時尚感,最近日韓妞妞們也很愛這樣穿。 

(圖片擷取自dailymail.co.uk)

夏天的話就利用白色襪子穿出清爽,休閒風或甜美風都OK。

(圖片擷取自wheretoget.it)

跟JuJu一起玩時尚

點下頁挑選喜歡的JuJu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