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送情人節禮物不怕踩地雷!曾之喬、王子傳授「惹人愛」加分秘訣

2017/08/10 19:34

文/記者薛雅心

情人節前一定要筆記!最令人感動的禮物原來是...(左圖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右圖品牌提供)

近來合作演出新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大受歡迎的曾之喬、王子,戲裡戲外都默契十足,互送對方禮物更是超大手筆,好感情不言而喻。出席夏利豪(CHARRIOL)Connected By Love系列上市記者會時,喬喬與王子不僅分享私下好感度超高的穿搭秘訣,更從男生、女生的角度分別提出送情人節禮物的加分秘訣,以及提升異性緣桃花運的方法,面對七夕還在煩惱的你,千萬別錯過男神、女神超精闢的分析建議!

喬喬與王子平時都愛配戴錶款為造型增點亮點,又美又愛耍帥的喬喬,選擇ST-TROPEZ Mansart腕錶展現優雅個性,王子則戴上Alexander C錶款搭配PONT D’AMOUR系列手環詮釋紳士態度。(品牌提供)

好感穿搭有「重點」!手錶飾品搭配超加分
「女生可以美、可以帥又可以性感,是最棒的狀態!」喬喬認真地說,私底下打扮風格極為簡約的她,最喜歡運用飾品增添亮眼感,尤其「金色錶款」更是她的最愛,喬喬分享:「玫瑰金比較女孩子氣一點,金色則是優雅又不失個性,無論是公主風還是搭配牛仔褲、運動服飾,耍帥混搭金色都非常好看!尤其,最近如果穿搭中要有一個重點,我都會選擇手錶,因為錶就像一個人的名片一樣,介紹你是誰,喜歡什麼樣的元素,可以大概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除此之外,王子也以男生角度,提出自己最愛的搭配建議:「通常,男生身上不會一次有很多重點,有時候只要有一支錶、一個手環,或是一雙鞋就夠了,以配件搭配為主,再穿簡單的T恤牛仔褲就會很好看。」

(圖片擷取自曾之喬 Instagram)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送禮送到心坎裡!情人節前別忘了先「打聽」
大腦構造截然不同的男性和女性,思考「送什麼情人節禮物」這個大問題時,總是很難抓住對方的喜好,對此喬喬直說:「很多男生其實不知道女生到底喜歡什麼,與其亂買,不如聽聽她身邊的女生怎麼說。」王子也補充:「之前我要送喬喬禮物時,也是先問過她身邊的女生朋友,最近有沒有聊到特別想買什麼,或是缺什麼。」送禮物都走實際路線的兩人,講求禮物一定要「實用」,送到對方真正需要、想要的東西,才不怕送了反而令人感到困擾,用也不是、不用也不是。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比花大錢更值得!最令人感動的禮物其實是...
除了買禮物之外,喬喬和王子一聊到最令人感動的禮物,馬上很有默契地直呼:「最感人的就是,平常不會做的事情,願意為了你去學習嘗試!」例如手很拙不會做卡片,還是特地親手剪貼,或是根本不會煮飯,但努力嘗試,就算不見得好看、好吃,心意還是會讓另一半非常感動!

(圖片擷取自王子 邱勝翊粉絲專頁)

送禮物地雷千萬別踩!最NG的禮物果然是...
假如你已經開始腦力全開準備出手挑禮物,記住!以下幾個地雷千萬別誤踩!喬喬笑說:「男生不要用自己的角度去看女生會喜歡什麼,我有發現,他們如果很愛女友,心理可能覺得女友的視覺年齡只有3歲,送的禮物就會是超可愛的大蝴蝶結或是顏色超繽紛,但我們看了只覺得傻眼,寧可要實用一點的東西!另外,最NG的禮物還有形體很大,但根本用不到的東西!如果送禮物時不確定對方有沒有那麼需要這個東西,重點就要『越小越好』,像飾品配件是個很好的選擇!」

【點下頁】男神、女神親自傳授!王子、喬喬提升異性緣桃花運的方法原來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Lifestyle

義大利家飾NATUZZI插旗台中 攜手冠軍咖啡飄香 65週年單人沙發椅亮相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