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令人沉醉的2015 年代表色MARSALA

2015/01/30 11:4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截取自網路)

全球色彩權威機構彩通(PANTONE)每年年終都會公佈下年度的代表色,繼2014年的「蘭花紫」(Radiant Orchid),彩通宣佈2015年將由瑪薩拉(MARSALA)紅褐色調,引領風潮。

瑪薩拉是義大利知名葡萄酒,彩通官方形容,瑪薩拉是「自然穩重且樸實的酒紅色調」,不論男、女都非常適合這款顏色,它能夠襯托各種膚色,展現個人的自信和穩定,即使和偏暗或其他天然色系搭配,都不會搶走整體的風采。

(圖片截取自網路)

彩通執行長艾斯曼(Leatrice Eiseman)說,瑪薩拉色簡單好駕馭,不僅能用於時尚服飾,還適用於各種家具、裝潢、工業設計等,這款溫厚豐富的自然紅褐色調,有溫暖的感覺,吸引人們想親近、擁抱。

(圖片截取自網路)

瑪薩拉是2015年的代表色,在去年秋冬已經悄悄出沒在各種服裝與飾品中。不妨趁這個時候將床單、毛毯、桌布、沙發套換上瑪薩拉色;大衣、毛衣、皮革等衣著造型挑選一兩件瑪薩拉單品。這款溫暖、低調又富有吸引力的顏色,特別適合在家中使用。

(圖片截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