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一秒變時尚!現在就可以活用的10個流行色

2015/03/16 16:14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PANTONE

色彩研究機構彩通(PANTONE)近期發表了2015秋冬10大女性流行色,受到社經狀態不穩定影響,人們懷念起那個從衰退走向復甦、同時也是大家開始正視環境保育問題的70年代,以自然為靈感的大地色系即是當時的象徵色,也將於本季秋冬再次掀起微妙的色彩革命。2015年秋冬,10個靈感來自於大地的流行色彩如下:

1 Dried Herb
帶著橄欖綠的乾燥草綠色,令人聯想到「狩獵」、「軍裝」等關鍵字。

2 Desert Sage
帶著綠色調的灰色,是絕佳的中性色彩,低調而雋永卻不致乏味。

3 Stormy Weather
這是個令人聯想到灰色天空的顏色,給人可信賴、冷靜與堅持到底的視覺感受。

4 Oak Buff
偏暗黃色調的橡木黃,正如同暴風雨後的陽光,令人舒適與溫暖。

5 Marsala
被選為2015年度色的Marsala紅,帶著紅酒色調的紅棕色能讓你看來機智且具有品味。

6 Biscay Bay
添加冷色調,給人生命力蓬勃、茂盛印象的藍綠色,靈感來自於熱帶地區的水。

7 Reflecting Pond
靈感來自於鏡面般的水池,深思熟慮且沉著,這是富有深度的灰藍色。

8 Cadmium Orange
鎘橘色是60~70年代的代表色,有趣、正向並充滿夢幻的色彩。

9 Cashmere Rose
60年代至今,這個帶著紫色調的粉紅色持續在每季別出心裁地出現,溫柔且優雅。

10 Amethyst Orchid
紫水晶般的顏色,充滿生氣卻又纖細敏感,是非常獨特且卓越的紫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