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煙燻妝已落伍 日本妹現在都畫上「微燃妝」了!

2015/07/13 19:1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THREE提供

秋日眼妝以「微燃(Smoldering)」概念當道!透過不同材質眼影混搭、改變眼彩用色順序,將煙燻眼妝進化至更細緻層次。

具有放大眼型效果的煙燻妝(smoky eyes)是秋冬彩妝的主流眼妝技巧,每一季,彩妝師們皆會以「煙燻」為本,延伸或創造新一季的妝容潮流。

回顧煙燻妝的進化,自過去使用黑色、棕色等深色眼彩大範圍暈染的「經典煙燻」;使用淺色系眼彩的「輕煙燻」;縮小眼影使用範圍的「微煙燻」;僅暈染下眼影的「眼下煙燻」......等。這一季,日系質感彩妝品牌THREE彩妝創意總監Rie Omoto提出「微燃(Smoldering)」概念,將煙燻妝容進化至更細緻層次。

所謂的「微燃(Smoldering)」,指的是「點星之火悄然燃燒的樣子」,透過眼影盤中的霜狀與粉狀質地混搭,創造出微煙燻感與質感光澤並存的眼彩。同時,打破以往「由淺色上至深色」的眼妝技巧,Rie Omoto認為,「從深至淺層層疊搽」、「在深色之上疊搽淺色」,能創造更自然的微燃眼妝。

生活中的不同場景、面對不同的人物對象,擁有不同面貌的現代女性,展現著多樣魅力。

點下頁!絕美微燃眼妝必備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