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YSL秋妝:表裡不一的女人才是魅力王道

2015/07/14 12:36

文/記者李晨詠 圖/YSL提供

YSL秋妝呼應秀場風格,以搖滾巨星姿態呈現「金屬炫光(Pertty Metal)」概念。

1966年,當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讓女性穿上褲裝時,身著YSL服裝的女人註定與眾不同!她可以叛逆卻保有女人優雅,這樣雙面、對比特質,讓YSL Girl 始終走在時代前端並具吸引力。

2015 Saint Laurent秋冬伸展台上宛如搖滾舞台,模特兒們如同登台的搖滾歌手般,叛逆而性感。(美聯社)

承襲聖羅蘭的核心價值,接下Saint Laurent設計大權的Hedi Slimane,將他所熱愛的搖滾、次文化概念注入女裝設計,Heidi眼中穿著Saint Laurent的女孩,如同登上舞台的搖滾巨星,帶著雙子座的內外交戰、有著撕裂的靈魂,叛逆、前衛、但仍然性感。

Saint Laurent秋妝秀場,模特兒眼妝以黑色色塊呈現叛逆風格,唇部則是炙熱紅唇。(歐新社)

在2015年秋裝伸展台上,模特兒以黑色裝束貫穿全場,身穿破壞性十足的皮褲、男性輪廓的西裝外套詮釋女人的自我主張,巧妙透過故意剪破的網襪、透膚薄紗襯衫勾勒女人性感。有著澎澎裙襬的洋裝、短裙藉由皮革與硬紗混搭,再次證明,Hedi Slimane的確擅於透過「對比」,激發女性深層的叛逆。

看似男性風格的西裝外套,搭襯性感薄紗上衣,似男似女風格正式Hedi Slimane拿手絕活。(歐新社)

網狀上衣中隱約透出內衣,以極具個性手法透露性感。(歐新社)

澎澎裙結合皮革與硬紗,甜美輪廓中依然保有女性硬派主張。(歐新社)

刻意破壞網襪,流露頹廢、渴望安撫的魅力。(歐新社)

點下頁!華麗叛逆並存的YSL秋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