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人韓妞的萌系眼神秘密 全靠這一支

2015/07/17 18:0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ETUDE HOUSE提供

韓國女星眼妝通常淡雅,不常使用假睫毛,僅透過睫毛膏深邃眼眸。

觀察韓劇裡那些令人憧憬的女星,偏愛的眼妝通常色系清透,且極少使用假睫毛,僅使用睫毛強化眼神,創造自然宛若天生的美睫。

韓國美妝品牌ETUDE HOUSE本季釋出流行韓妝風貌,由代言人Krystal展演不同風貌的美睫魅力。將彩妝重點著重於睫毛,研發出超輕盈睫毛膏質地,拒絕因重量下垂的睫毛曲線,快速附著於每一根睫毛,輕易展現長時間不暈染,捲翹搶眼的睛艷妝容!

ETUDE HOUSE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680元(開架品牌)

解析Krystal的睫毛膏上妝技巧,首先使用平面狀動感濃密刷頭面,由根部往末端以「Z」字形的方式塗刷,使根根分明並豐盈睫毛濃密度。接著使用弧狀動感捲翹刷頭面,由根部往末端輕刷上,打造更加出色的捲翹度。

ETUDE HOUSE全新推出「睫對出色~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特色在於雙面不同刷頭設計,一面是「平面狀動感濃密刷頭」,可塑造根根分明的濃密效果;另一面為「弧狀動感捲翹刷頭」,能讓睫毛捲翹。此款睫毛膏除常見黑色與棕色外,另有紅、粉紅色選擇,讓睫毛俏麗玩色。

點相簿!完整極限萌翹搶眼睫毛膏色系
VIEW ALL ‧ 瀏覽圖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