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6SS倫敦男裝週>>韓劇男神池昌旭現身dunhill大秀 晨禮服體現紳士品味

2015/07/20 16:59

文/記者方惠宗 圖/dunhill提供

dunhill 2016春夏男裝大秀,以最能代表英國紳士禮服的造型開秀,秀上更不乏嶄新男裝配搭,在古典與創新中,達成優雅平衡。

若說英國紳士有熱愛扭轉傳統的性格,那麼dunhill這場秀可真是把這種平常不為人知的男人心詮釋得淋漓盡致。開場的是晨禮服?果然出奇不意啊!dunhill以這種最能代表英國紳士禮服的造型開秀,一下子就佔據目光。因為製作不易、加上配件眾多、著裝繁瑣,如何把晨禮服穿得得體,始終是門深奧的學問,而這個摩登化的晨禮服完全帶來年輕朝氣;上下半身不同色、上裝單釦配劍領,色調清爽的馬甲背心完全不沾老氣,再以白領片襯衫配上花卉領帶、戴上必備的大禮帽,dunhill謹守古典優雅的界線,又有煥然一新的摩登清爽。

在代表倫敦傳統紳士服裝傳統的兩條大街「Jermyn Street」與「Savile Row」當中,dunhill創意總監John Ray這次回溯了屬於Jermyn Street的古老派系與英國皇室家族的超然魅力,將年輕的貴族精神注入春夏新裝,除了摩登晨禮服,精彩的還有各式格紋西裝、傳統海軍藍西裝與斜紋領帶所穿出的儒雅氣質。John Ray稱之為「週末盛裝」的造型,除了剪裁精良的短褲,重點還有料子極佳、搭色漂亮的襪子。鞋款上,無論正式、休閒,樂福鞋都是必備款。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