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16SS倫敦男裝週>>直擊倫敦熱點!型男們的春夏時尚速報

2015/07/21 18:14

文/記者方惠宗 圖/各品牌提供

融合經典與創新,倫敦向來是四大男裝週中最多元、令人耳目一新!除了看秀,型男們聚集的倫敦熱點,你怎能錯過?

COACH
破天荒!紐約精品直搗倫敦時尚!
COACH打從今年一月首登倫敦時裝週引起時尚界嘩然,本季更加發展成品牌史上首度的男裝秀,足見品牌對於新系列轉型的大刀闊斧。更重要的,這也是對設計總監Stuart Vevers的完全信任與全力支持。

COACH有如走進街頭運動場的摩登奢華令人耳目一新。(路透)

(路透)

事實上,「進軍倫敦」這樣的創舉不僅來自於Stuart Vevers身為英國人的主場堅持,也在於Stuart相信,對於男士系列來說,倫敦時裝週相對於其他城市更來得重視男士的品味。辦秀地點大突破,意味Coach風格的大躍進;迎接2016春夏系列的秀場宛如紐約街頭運動場,倫敦皇家園藝大廳「Lindley Hall」瞬間成了令人興奮的快感街區。

(路透)

(路透)

(路透)

一眼驚喜的是服裝上那些有如迷幻藝術的精采圖案,精湛奢華的皮革拼接亦是Stuart Vevers本季的重點手法;不僅摩登奢華更勝以往,越來越多不同以往的元素也在熟悉皮革面料的Stuart Vevers手上,發揮得更別緻、更獨特,更具視覺張力。

COACH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成功擘劃品牌史上首場時尚秀。(路透)

(路透)

就創意面來說,1960年代復古、懷舊與嬉皮文化中的西岸迷幻藝術,正是Stuart Vevers熱愛的靈感背景,音樂文化當然也是COACH基因當中不可缺少的一環,美國搖滾樂團「海灘男孩」(The Beach Boys)與1990年代嘻哈風等次文化相互激盪,時尚態度耳目一新。

型男名人看秀大集合!前排座位有德國名模與攝影師Johannes Huebl(左起)、英國名模Oliver Cheshire、英國第一男模David Gandy、英國名模Jack Guinness與裘德洛之子Rafferty Law。(路透)

英國饒舌歌手天霸泰尼(Tinie Tempah,左起)、英國賽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名模Sam Rollinson、Charlotte Wiggins與美國饒舌歌手Theophilus London。(路透)

吳克群穿COACH秋季系列出席看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