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魔力紅台灣賣力唱 主唱老婆紐約性感看秀

2015/09/15 11:05

文/記者李晨詠

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大秀性感結束,由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領軍,全場洋溢度假氣息。(歐新社)

紐約時間9月14日,Tommy Hilfiger度假村正式啟用!由21歲性感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開場,2016春夏伸展台化為加勒比海度假村,伸展台中間是人造潟湖,一個個身穿牙買加風格泳裝模特兒俏麗登場。

同時,這場秀也是吉吉‧哈蒂德與妹妹貝拉(Bella Hadid)繼Diane von Furstenberg大秀後,本季再次同台展演。出席嘉賓則有昨晚(9月14日)來台開唱的樂團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的名模老婆貝哈蒂(Behati Prinsloo)。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堪稱本季紐約時裝週最紅名模,比一般模特兒有肉、上圍豐滿的她,帶起一股微肉女風潮。(路透)

以下6重點,快速掌握Tommy Hilfiger 2016大秀重點。

1 以小島風情為主軸
設計師在秀前受訪時表示,本季設計靈感源於著名藝術家 Josef Frank,以「跳島遊記」為題,從伸展台到服裝設計,甚至是模特兒走動時的愜意生姿,讓Tommy Hilfiger 2016SS秀場充滿歡樂。

伸展台如同海邊度假村,前端是人造潟湖,秀後模特兒踏水展現性感風情。(路透)

2 姐妹牌出動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與妹妹貝拉(Bella Hadid)在2016春夏紐約時裝週上再次同台,Gigi更在秀末給妹妹甜蜜一吻,姐妹情深得以窺見。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後)再次與妹妹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同台工作。(歐新社)

秀後,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給了妹妹甜蜜的一吻。(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Gigi與Bella這對時尚姐妹花,是名模圈最新爆紅姐妹。(圖片擷取自Daily Mail)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