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從浪漫婚紗出走 VERA WANG秋冬展演絕對男人味

2015/07/21 18:56

文/記者李晨詠 圖/肌膚之鑰提供

VERA WANG 2015秋冬服裝秀場,以「回到真我」為概念。彩妝師Lucia Pieroni以最不著痕跡的手法,創造反映女性原生肌質妝容。

一提起設計師Vera Wang,那個身著浪漫蕾絲婚紗的模特兒彷彿朝著你走來,的確,VW在婚紗產業十足成功。然而,在2015秋冬秀場,Vera Wang打破以往我們對她定義的「婚紗設計師」印象,以男孩風格十足的時裝搖滾了伸展台。

VERA WANG 2015秋冬服裝秀。(法新社)

設計師Vera Wang。(路透)

這場秀的後台彩妝師為品牌肌膚之鑰的彩妝總監Lucia Pieroni,她以「Back to Real Life(回到真實的自己、回到真實的妳」為概念,透過偏向Fresh Beauty清透美感,讓妝感再輕透些、自然淡化些,回到最貼近原始的女人面貌。

肌膚之鑰彩妝總監Lucia Pieroni於後台確認妝容。

秀上模特兒有著男孩風的方型或直線型的中性眉毛(Boyish Eyebrow),並使用更貼近自然氣色的唇彩取代秀場常見的正紅唇(No Red Mouth);底妝部分則回歸清透感的真實自我,展現原有如水般的肌膚光澤(Light more, like water)。

使用眉毛定型膠或快乾掉的睫毛膏,可創造如同真實毛流般的濃眉。(路透)

點相簿看完整妝容

點下頁直擊VERA WANG秋冬大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