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湯唯 成功踏上國際 改寫命運的關鍵?

2015/07/22 23:12

文/記者李晨詠 圖/SK-II提供

演出電影「色戒」後的湯唯,憑藉著努力與積極態度,改寫了她的命運;近期她出演「SK-II改寫命運宣言」影片,分享她的成功之道。

「很多人覺得命運從出生就注定,但我不這樣認為,改寫命運的秘密絕非幸運,只要做好準備,命運就掌握在你的手中。」湯唯說。

幾年前,網路流傳湯唯在英國的日子靠著街頭賣藝維生的採訪,僅管後來經紀公司澄清該文為杜撰,但不可否認地,近期成功踏上國際、以時尚新女性之姿成為女人榜樣的湯唯,成功確實絕非偶然。
近期,身為保養品牌SK-II代言人的湯唯,出演了「改寫命運宣言影片」,與眾人分享她突破困境、改寫自己生命旅程的5個人生哲學。

1 改寫命運:時刻挑戰自己
一生中總會有些時刻,發現自己走到了人生抉擇的路口,而必須做出決定,要往哪個方向前進。湯唯分享,在英國留學時期曾因英文不流利而受到質疑,她只有加倍努力鍛鍊來克服。支撐湯唯的是「好奇心」,因為好奇自己的極限,每當有機會走得更遠,她總會想挑戰看看這次能走到多遠。

踏出「第一步」後的海闊天空
許多人最害怕的,就是朝改變踏出第一步。湯唯說:「其實當你踏出那一步,讓世界在你身後追隨你,自然而然就會有美好的事物在路上等著你」。辛苦之後,隨之而來就是甜美的果實。

點下頁!改寫命運你得做到3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