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街拍神童Tavi Gevinson登大人 自信大無畏

2015/07/31 12: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倩碧提供

11歲就在時尚圈受到注目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現年19歲的她是夢想實踐者,近期擔任美妝品牌倩碧「#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代言人,號召女性勇於展望未來。(法新社)

你還記得她嗎?這個總是帶著花稍頭飾、古著造型於時尚秀上現身的12歲小女孩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時隔數年,現年19歲的她有著與以往不同的清新面貌。然而,不變的是,她始終是個充滿想法、勇於嘗試的千禧女孩,現在的她不僅是線上媒體《ROOKIE》總編輯,也將觸角延伸戲劇,在百老匯擔任演員,近期更擔任美妝品牌倩碧「#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代言人。

12歲時,極具個人特色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就活躍於時尚界。(法新社)

妲薇(Tavi Gevinson)在12歲時,鮮明個人特質讓她的部落格「Style Rookie」擁有超過400萬個讀者,獨到的品味、見解也吸引許多品牌邀請年紀輕輕的她親臨時裝週看秀,成為街拍常客。現在的她是個19歲就擔任網站總編輯,令人佩服她在社群世代引領風潮的天賦。

現在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自創網站,一步步完成她的to-do list!(法新社)

近期,妲薇(Tavi Gevinson)受倩碧之邀加入「#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透過社群互動鼓勵全球女性向前展望未來、設立目標並勇於達成夢想。除了Tavi外,時尚部落客Margaret Zhang、創業家Hannah Bronfman與韓國知名彩妝師Won Jo-Yeo等四位年輕女孩,善於引領社會潮流、不安於現狀,在時尚、生活品味、健康和藝術領域中,年紀輕輕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而受邀擔任「#faceforward」代言人。

19歲的妲薇‧蓋文森(Tavi Gevinson)充滿想法,並積極實踐,是社群世代的意見領袖。

22歲的Margaret Zhang身兼時尚部落客、攝影師、造型師、雪梨大學商業與法律學士等多重角色。

Hannah Bronfman,27歲,集演員、DJ、創業家、時尚部落客於一身。

韓國知名彩妝師Won Jo-Yeon,客戶包含孔曉振、金敏喜等時尚女星,也是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彩妝總監。

點下頁抽倩碧免費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