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在30年的老房子中剪髮 宜蘭老屋沙龍成了新地標

2015/07/31 15:02

文/記者李晨詠 圖/SONNE Hair Styling提供

由髮型師Joshua打造的SONNE Hair Styling,將30年老倉庫搖身一變成為品味沙龍,成為宜蘭員山鄉新景點。

清幽的宜蘭員山鄉,擁有著饒富風味農特產,其田園之美最受青睞。近期,員山多了個微型地標,一間不到7坪大小、一次最多僅服務兩名顧客的老房子迷你髮廊,吸引各地旅人前往朝聖。

庭園髮廊SONNE Hair Styling,是髮型師Joshua對家鄉宜蘭員山的思源之作,本身也是員山人,畢業於上海沙宣美髮學院的Joshua,擁有15年美髮經驗,希冀透過特色沙龍將美麗的家鄉介紹給顧客,進而動手展開了開店與翻修計畫。

SONNE Hair Styling由30年老倉庫改造而成,裝潢全由Joshua本人親自設計,以簡約黑白、水泥、磚牆、玻璃...等基本元素,營造出充滿開放與流動的透明空間感,與低調優雅的舒適環境。此外,店內的最大特色,是一面向花園的超大落地玻璃,讓久坐消費的顧客能欣賞日光下的花草餘韻,享受宛如置身於庭園咖啡廳的悠閒氛圍。Joshua建議,若想體驗這份風情,最佳前往的時間為下午1點至5點,因為此時的陽光開始西下,是一整天氣氛最佳的時刻。

Data: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一段33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二至週日)(預約制)
電話:0912-592-560
服務項目:洗髮400、剪髮1000、染髮2500up、燙髮3000u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