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櫃哥櫃姐老實說》日本未上市就被問爆的「穩膚救星」!調理、補水一次到位

2021/07/01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日本一上市狂掃貨的「穩膚救星」就是它(翻攝自aoi186、rio_uchida IG)

讓膚況穩定的關鍵保養之一,就是調理健康的角質層!當角層代謝紊亂、異常,水分不僅容易蒸發,膚質也會變得粗糙、暗沉,甚至容易浮現敏感或痘問題。但想要調理角質單靠淨化是不夠的,日本無添加品牌FANCL推出嫩膚凝膜,一次集結淨化調理、補濕水潤、修護防禦三大訴求,難怪在日本還沒上市就被櫻花妹瘋狂追問!

嫩膚凝膜,一次集結淨化調理、補濕水潤、修護防禦三大訴求。(品牌提供)

FANCL發現,舉凡年齡增長、情緒壓力、肌膚出油、乾燥缺水、或是長時間戴口罩,口罩與肌膚頻繁磨擦,都會使肌膚角質代謝異常,令老廢角質積聚膚表,導致毛孔阻塞和其他肌膚問題。

為了做到護理健康角質,推出全新「保濕修護嫩膚凝膜」,以水解蠶絲、保濕透明質酸、氨基酸微囊、水解酵母等淨化保濕配方,針對代謝異常的老廢角質軟化、代謝,更偕同香甜碗豆花精華、海岸松樹皮精華等,同步促進修復及吸收,有效提升角質層水分含量,使其恢復生機。

看更多...縮時保濕神器報到!美妝版大推「口罩面膜」3分鐘超解渴

當角質調理健康了,肌膚自然不容易出狀況。(品牌提供)

這款凝膜是輕透的水乳狀,推薦一膜2用:
1、日常:徹夜薄敷
做為保養最後一道步驟,取按壓3下的用量均勻塗抹全臉肌膚薄敷,無需清洗,能柔軟角質,同時注入肌膚所需保濕、修護精華營養,臉蛋再現水潤光澤。

2、進階:水洗厚敷
卸妝清潔或晨間洗臉後,按壓5~8下用量,厚敷全臉約10~15分鐘,再以清水搭配指腹輕柔按摩洗淨。透過浸泡式軟化機制,柔軟並促進老廢角質自然代謝,有助提升後續保養吸收力,最適合用來改善粗糙顆粒、預防口罩痘肌。

FANCL保濕修護嫩膚凝膜,NTD1,300/30g。(品牌提供)

可日常薄敷或急救厚敷,一膜兩用保養更加分。(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日雜最強「美白精華液」實測榜單揭曉!台幣500開架款竟然也入列
超模 Bella、Kendall 巴黎街頭私拍互尬!上衣「比迷你」渾圓半球藏不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