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櫃哥櫃姐老實說》小紅書激推維他命C小奶瓶!熱賣到「分家」當老大

2023/12/11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小紅書

德卡「維他命C小奶瓶」熱賣到分家當老大。

說起這兩年最夯的保養趨勢,「早C晚A」保養法絕對是其一,不僅A醇家族被追捧,維C家族也備受重視。其中小紅書上擁有千則好評被狂推的「維他命C小奶瓶」,不僅在全球默默賣翻,本來隸屬於經典保養系列中的它,這回更是直接「分家」出來成獨立系列當老大,到底它有什麼魅力?

德卡dermalogica 活顏瞬效C精萃,被激推是日常保養必備單品。

來自美國的德卡dermalogica,以皮膚邏輯與科學為基礎,打造從個人肌膚需求為出發的專業保養護理系列,其中「維他命C小奶瓶」活顏瞬效C精萃,就視為日常居家保養的必備款,熱賣到總部將其從原來的維他命系列中獨立而出,成為當家老大。

德卡dermalogica 以為個人肌膚打造專屬保養為特色。

到底它憑什麼?說穿了就是「百搭」,其運用先進的科研技術,搭載穩定性高的維生素C複合物協同作用,可針對膚色暗沉、蠟黃、斑點困擾下手,還搭配可使肌膚更光滑細緻的乳酸、舒緩不適的槐花萃取物、促進活力的鼠尾草籽油等優異抗老成分加乘發揮功效。

小紅書上激推的小奶瓶,使用後亮到不行。(翻攝自小紅書@十七)

這些強大的成分,讓它不僅成為早C晚A保養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連亮白、緊緻都能照顧到,打造出人人稱羨的澄淨光彩,加上滲透力高秒吸收,且最特別的是,高度穩定的維C複合物,即使用到最後一滴依然活性滿滿,難怪好用到自己出來當家,不僅被盛讚為「最高效的護膚精萃」,也是肌膚不可或缺的小奶瓶呢!

德卡 活顏瞬效C精萃,30ml,3,900元。

延伸閱讀
新戲戲份被剪光?劉詩詩高冷氣場全開 霸氣宣告一姊地位
感到被迫退出王室?梅根不起眼穿搭秀運動時尚:手上藏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