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櫃哥櫃姐老實說》夏日「光彩降落」唯一指定姊妹!貴婦名媛最愛是它

2022/06/08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夏日「光彩降落」唯一指定姊妹是它!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伴隨著熱情陽光,肌膚也拉警報啦!相比於冬季,夏季的肌膚因容易出汗而失去水份,而伴隨高溫所導致的毛孔擴張、皮脂分泌量也會大幅增加,造成毛孔堵塞、粉刺等問題。想讓夏日依舊可以輕鬆擁有光彩,最多貴婦名媛「唯一指定」就是它!

悶熱的盛夏要減少肌膚泛油、毛孔粗大、肌膚老化的問題,就要從肌底保濕作起!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指出,這時不只要幫肌膚找回油水平衡的最佳狀態,同時也要維持澎潤彈力。其中受到最多人指定的,就是「玫瑰彈潤嫩膚護理」。

Sisley玫瑰彈潤嫩膚護理療程,NTD6,600/90mins。

以名媛貴婦最愛的「黑玫瑰抗老系列」為療程主軸,搭配珍貴玫瑰精油、乳霜、面膜,以及法國玫瑰石英石偕同按摩,達到療癒放鬆的極致享受,不但適合做為最佳的急救課程,更是重要活動前的必備指定款呢!

其關鍵步驟包括:
1、頂級乳霜厚敷
先以Sisley SPA專用的珍稀玫瑰精油,進行「金字塔嗅吸」,讓身體達到完全性的放鬆,接著進行完清潔的步驟後,會使用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用「厚敷」的方式、給予肌膚滿滿的修護。

2、精華油搭配獨家心型按摩手技
敷完面膜後,會以約15滴的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搭配獨家「法式心型」手技,以上眼部為起點,以溫柔掌心之力按摩至臉部輪廓線,並利用雙手交替手法,深層按摩平滑下巴肌肉,接著輕柔撫平眼下肌膚及額頭,完整放鬆全臉。

以黑玫瑰系列的頂級面膜和精華油來滋養,呵護力超強大。

3、獨家三重緊緻排水法
利用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搭配獨家三重緊緻排水法,以「全手」按摩,從緊緻輪廓線的下巴至顴骨,並輕按點壓至耳後穴道,最後輕撫至上臉部肌膚,並重複此步驟三次,幫助全臉緊緻及排水。

獨家三重緊緻排水法。

4、玫瑰石英石強化美膚效果
精選法國玫瑰石英石,以來回方式滑動按摩促進循環,搭配特別設計的穴位按摩手法,以肌理導入路線,結合拉、提、滑的按摩律動手法,改善壓力或疲倦引起的緊繃不適現象,回復肌膚的平衡健康狀況。

精選法國玫瑰石英石,強化美膚效果。

5、法式舒壓冰肌亮眼儀式
脆弱的眼周也不會放過,採取法式舒壓三步驟冰肌亮眼按摩儀式,透過輕滑、拉提、輕點,活化眼周穴點循環,搭配使用黑玫瑰亮眼水凝精露,彷彿替眼周肌膚穿了塑身衣呢!

搭配法式舒壓冰肌亮眼儀式。

延伸閱讀
強尼戴普強勢回歸!迪奧不離不棄粉絲發起「用錢錢下架」相挺
侯佩岑「極深V」性感現身派對!婁峻碩暗爽上位不敢直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環保先鋒Stella McCartney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推限量系列!刺繡小地球超可愛
Fashion

時尚環保先鋒Stella McCartney響應422世界地球日推限量系列!刺繡小地球超可愛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