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感到被迫退出王室?梅根不起眼穿搭秀運動時尚:手上藏大亮點

2023/12/09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法新社、翻攝自品牌官網

梅根手上戴的飾品被認為另有含意。

「脫英」多年的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昨(7)在一場位於倫敦的聽證會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自己是「被迫」退出王室、且感受到安全受到威脅,一席言論讓自己與皇室關係再度尷尬,不過前幾天梅根在路上身穿一身黑運動被拍到,手腕上卻藏著亮點,原來她竟配戴著公公查爾斯國王送的手鍊,也被網友狂酸「到底想怎樣」?

梅根日前被拍到一身黑上街運動。

這起聽證會因哈利王子方面提出,2020年皇室和公眾人物保護執行委員會(RAVEC)​​取消了他們一家獲得英國警察安全維護的決定,儘管他曾提出自己承擔安全費用,但報價被拒絕;哈利的律師團隊以「將兩個孩子帶到英國感到不安全」為由提出異議。

哈利王子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自己退出皇室高級成員是「被迫」。

7日聽證會後,哈利王子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自己在2020年之所以會和妻兒一起離開英國,是因「感到被迫」退出王室角色,且無論是梅根或4歲的兒子阿奇、2歲的莉莉貝的安全至今都是他最在乎的部分,「英國是我的家,也是孩子們的核心,但如果他們無法在英國領土上的感到安全,這種情況(指回英國)就不可能發生。」

一席言論讓兩人與皇室的關係再度停頓,但外媒卻發現,幾天前梅根才被拍到身穿一身黑色緊身運動服,腳上踩著一雙新的New Balance 327運動鞋,在街上運動的模樣,她手上還拿著Bottega Veneta手機殼的iPhone手機、戴著Krewe Gravier系列的太陽眼鏡。

梅根手上的手機殼,來自Bottega Veneta,要價250美元、約7,850台幣。

梅根腳下的運動鞋是新款的New Balance 327運動鞋,售價約100美元,約3,140台幣,但相當熱門難搶。

不過這身打扮隱藏著一個大亮點是在她的手腕上,梅根配戴著黛安娜王妃留下的手錶不說,還有一條查爾斯國王送給她的手鍊!這條來自Bentley & Skinner的鑽石手鍊,鑲有9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是公公送給她的禮物,價值至少超過4,900英鎊(約19.3台幣)。

梅根手上戴著婆婆黛妃的手錶以外,還有公公查爾斯國王送的鑽石手鍊。

因先前才傳出兩人迫不急待想重返英國,梅根此舉被認為似乎是有意低頭示好,但哈利聲明又自打臉,讓人完全霧裡看花:「哈梅到底想怎樣」、「就是一種要回不回的概念」、「都讓他們演就好」!

Bentley & Skinner鑽石手鍊,鑲有92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價值至少超過4,900英鎊(約19.3台幣)。

梅根之前就配戴過這條手鍊。

延伸閱讀
37歲楊冪復刻童年POSE!打臉整形傳聞秒證明:等比放大
Pantone揭曉2024年度代表色!「Peach Fuzz」絨毛水蜜桃寧靜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Beauty

複製《淚之女王》金智媛富家千金妝!韓國彩妝師點出關鍵一步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