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系藥妝2021年上半年暢銷排行!「人氣第一名」平均3人就1人帶回家

2021/07/09 2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翻攝自bifesta_taiwan IG、pinterest)

因疫情籠罩全台,人們的消費習慣也跟著改變,日系藥妝品牌Tomod's公布2021年上半年熱銷排行,也呈現了「防疫牌」,像是臉部清潔類和髮品的銷售成績都大躍升!尤其是「人氣第一名」的髮品,更是平均3人進店就有1人買過呢!

(翻攝自bifesta_taiwan IG、pinterest)

隨著五月全台三級警戒,民眾不僅外出多了嚴格限制,不少企業和公司也隨著防疫改變工作型態,人們外出更是呈現「目的型」,不管是購買生活必需品、保養品,都是買完就走。在這樣的生活型態轉換下,美妝消費市場也出現了改變,Tomod's特美事整理出上半年熱銷排行,其中以「清潔類」為大宗。

【保養排行Top5】
防疫期臉部清潔產品大躍升,Top10中就佔了一半,尤其是戴口罩悶了一天後,清潔最不能馬虎,溫和型的潔顏產品因而紛紛上榜!

5、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
抽取式的搽拭型卸妝棉,含雙重保濕型卸妝成分,可迅速溶出油性彩妝髒污;透過搽拭卸妝方式,更可以可順手帶走老廢角質,卸妝後的肌膚不僅乾淨更加透亮。

Bifesta碧菲絲特 毛孔即淨卸妝棉,NTD220/46入。(翻攝自bifesta_taiwan IG)

4、日本獅王 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
常時間戴口罩使得臉部粉刺、痘痘滋生,抗痘族最愛的日本獅王Pair這款淨痘調理洗面乳,添加淨痘抗菌成分,有效對抗成人痘,平衡肌膚油脂分泌,躍升成為口罩足清爽不黏膩的法寶呢!

日本獅王 Pair沛醫亞淨痘調理洗面乳,NTD370/80g。(翻攝自日本官網)

3、森田藥粧 深層卸妝棉,NTD139/48片。
採用植物纖維素材,可徹底卸妝,就連口紅、眼影、彩妝都能一抹清潔卸除,讓肌膚乾淨無負擔。

森田藥粧 深層卸妝棉,NTD139/48片。(翻攝自品牌官網)

2、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NTD299/125ml。
這款是經典暢銷款,熱賣多年至今依舊擁有高聲量。獨特配方可輕鬆卸除眼、唇部具防水性彩妝,清爽卻不留下油質;溫和又不熏眼,就連敏感的眼周肌膚用也ok。

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NTD299/125ml。(翻攝自pinterest)

1、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潔顏乳
標榜零添加防腐劑色素與香料,不僅泡沫細緻綿密,洗完後也沒有緊繃或乾澀的情形,加上味道清新宜人,深受許多網友喜愛,低敏感肌也適用,一天就可以賣出近50瓶!

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潔顏乳,NTD135/130g。(翻攝自pinterest、品牌提供)

【髮品排行Top5】
疫情全面包緊緊,能暴露在外不用包覆的地方幾乎就屬頭髮,因此能讓頭髮洗乾淨又香香的髮品也跟著大熱賣呢!

5、DEVE滋養油洗潤髮精補充包
含馬油、山茶花油、椰子油,帶給髮絲保濕滋潤與豔澤;沖洗完後不黏膩,手指一撥輕易通透不糾結,還能提升髮絲光澤度。

DEVE滋養油洗潤髮精補充包,NTD89/400ml。(品牌提供)

4、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這款髮膜也是熱銷多年的經典商品,來自日本的頂級護髮專家,含7種美容頂級精華液,使用後頭髮柔順不打結,可改善毛燥又有淡淡香氣。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NTD239/230g。(翻攝自日本官網)

3、CLAYGE海泥洗潤體驗組S系列(蓬鬆柔順)
在美妝版上討論度也頗高的這組洗髮,可是日本@COSME洗潤排行榜第一名呢!含有火山灰海泥,可深層清除多餘的油脂污垢,另外還添加薑根精萃、薄荷等成分,讓頭皮舒緩放鬆又會有清涼緊緻感受。適合細軟髮質、在意頭皮異味,追求髮根蓬鬆的人使用。

CLAYGE海泥洗潤體驗組S系列(蓬鬆柔順),各NTD550/500ml。(翻攝自clayge_official IG)

2、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紫愛瑰蜜/茉氣十足)
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拿下髮品類第二名。添加四大水解蛋白高效精華護髮素,修護各種受損髮,使用後還有清新的香氣,經過身邊讓人不回頭也難。

韓國isLeaf蠶絲蛋白香氛護髮素(紫愛瑰蜜/茉氣十足),各NTD249/150ml。(品牌提供)

1、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洗髮乳
這評無添加洗髮乳也是排行榜常勝軍,內容單純不含防腐劑、色素及合成香料,採用的是玫瑰果籽油、薰衣草精油、洋甘菊精油等天然精油,成分簡單成為排名第一,更是平均3人進店就有1人購買呢!

Pharmaact zero 無添加洗髮乳,NTD230/600g。(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打疫苗要多吃維他命C?營養師:平時吃對時間更重要
英國皇室「女王最寵」接連現身溫網!意外讓「波點」穿搭成焦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