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最幸福的一期一會!2021「小天使香體粉」3大用法給你滿滿儀式感

2021/07/21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2021「小天使香體粉」報到!

被暱稱為「小天使香體粉」的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絕對是美妝控每年最期待的「一期一會」!不僅宛如藝術品的精緻,香氣更是高雅奢華,也因此成為許多人每年必收的珍藏。2021推出「知的幸福」限量版,兩位小天使親密地靠在一起閱讀,給你滿滿的儀式感!

2021年以古典圖書館為主題形象,打造「知的幸福」,由兩個小天使親密依偎在一起閱讀書本為圖案,充滿可愛又優雅的藝術氣息。

2021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主題為「知的幸福」。

同步引進「優雅版」與「GR版,」優雅版以皇家藍綴飾寶石光彩刻,搭配活力香氣散發出白薔薇的水潤與花草綠意,畫出優雅華麗感;GR版則是以高雅氣息的黃金光彩,搭配強調木質香氣,將薔薇香氣烘襯得更加深邃,打造成熟奢華印象。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優雅版,附1粉撲, NTD2,050/30g。

Kanebo米蘭絕色美膚香體粉2021 GR版,附2粉撲 NTD2,700/32g。(百貨限定)

香味上除了原有的珍稀白薔薇與花草天然精油以外,今年更加入苦橙天然精油,與鳶尾花揉和出綠意與沉穩氣味,綻放「Refreshing Green Rose」的清新柔香。

2021「小天使香體粉」讓你隨時增添儀式感。

「小天使香體粉」更是專職的「斜槓蜜粉」,不論日常、沐浴後、睡前均可使用,尤其在悶熱夏季,輕撲香體粉,馬上就能帶給肌膚絲滑觸感,隨時散發溫柔香氣,可搽在頸部、胸口、手腕、腳等全身部位,甚至推薦可以當成香水來使用:

1、日常體香:洗澡後、睡前、外出前皆可使用,不只有香氣療癒,夏日更有爽膚粉的感覺!
2、日常修飾:針對身上想要「柔焦」的部分,如頸部細紋與紋理,輕拍香體粉後就像輕覆上一片明亮柔滑的薄紗。
3、外出急救:夏日在外流汗後,黏膩又氣味不太好時,最適合拿來急救,讓黏膩不適感馬上out;也可撫去使用防曬品後的黏膩感,持續妝效與舒適感。

全身都能使用的香體粉,甚至推薦可當成香水使用。

米蘭香體粉粉撲厚度接近2公分,搭配柔軟細緻的紋理、細緻又扎實的材質能夠讓粉體更服貼於肌膚。

延伸閱讀
專治炎夏口罩肌!美妝版激推7款「養膚精華」保濕、修護、煥膚一次滿足
夏季吃薑、大暑吃鳳梨?暑氣難耐肌膚這樣「吃」最解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