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生聞起來總是香香的?自帶體香的秘密原來這麼簡單

2024/01/09 2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日本女生相當注重香味禮貌。
日本女生相當注重外表的乾淨整潔,香味也是他們十分重視的一環,即使沒有噴香水,靠近時身上也散發一股若有似無的淡淡香氣,充滿療癒感。不過,這些細緻的體味可不是與生俱來,還是需要刻意經營的,像是她們會用帶香氣的蜜粉取代味道較為濃厚的香水,撲在臉部肌膚、頸部、小腿等部位,甚至還有手指上,一方面維持肌膚的白皙乾爽,也能在互動時讓不經意對方聞到淡淡的香氣。

#米蘭美肌乳 首度登場
(左)米蘭Milano Collection絕色香水 30ml/2,800元;(右)米蘭絕色香水GR 2024限定組3,800元。

在日本低調熱賣超過30年的米蘭絕色蜜粉餅,不僅帶來白淨乾爽的膚觸,療癒宜人的淡淡香氣,向來深受櫻花妹喜愛,今年米蘭家族除了蜜粉、香水外,首度推出「米蘭美肌乳」,這款用於臉部、肩頸、前胸專用的光采乳,擁有SPF20.PA++防曬力、玻尿酸、蜂王乳萃取精華、百合萃取保濕成分,一抹讓光澤感從臉部、鎖骨延伸至前胸與肩頸,散發天使光,獨家調配的清新白百合花束香氣,散發出清新優雅氣息。
Kanebo佳麗寶米蘭Milano Collection絕色瑰璨美肌乳 50g/2,700元。

#SABON白玫瑰限量系列 復刻回歸
SABON白玫瑰限量系列再度限量回歸,包括六款單品及兩款禮盒。
在日本極具人氣的以色列保養品牌SABON,睽違三年再度復刻推出白玫瑰限量系列,全系列共六款單品,包括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明星三部曲,還有白玫瑰香水、護手霜,以及兩款禮盒,讓身上的宜人香氣整天不斷電。
白玫瑰沐浴油300ml/1,080元。

SABON創造的白玫瑰香氣,以明亮的佛手柑與多汁的黑加侖漿果,打造柔軟甜亮的前奏;中調的花香揉合白玫瑰、蜂蜜、茉莉與木蘭花香,連貫起浪漫溫柔的氣息;細膩的收尾以沉穩的麝香,襯著些許香草的暖甜與鳶尾的柔軟,讓香味更加醇厚悠長。
此次,最具幸福感的臉部磨砂膏,同步限量回歸,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大馬士革玫瑰結合洗面乳與磨砂膏雙重功能,一步驟就可以還肌膚純淨與光滑,限定注入珍貴大馬士革玫瑰精油,不僅滋養肌膚,天然香氣更賦予心靈愛與療癒。
白玫瑰絲綢身體乳液200ml/1,380元。
白玫瑰宣言香水30ml/1,280 元。

#迪奧MISS DIOR親吻香膏 隨時輕盈補香
迪奧全新推出MISS DIOR親吻香膏。
迪奧開創嶄新著香儀式,全新推出「迪奧MISS DIOR親吻香膏」,以香膏形式高濃度封存Miss Dior香氛和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兩款經典香氣,其中不含任何酒精,一抹綻放動人氣息。
迪奧將經典香氣化為固態香膏形式,並採用可重複填裝式設計,收入於高訂質感外盒,優雅外盒以高質感織布包覆,細緻繡縫上「蒙田灰」(香氛) 與「溫柔粉」(花漾迪奧淡香水) 的高訂千鳥格紋;如唇膏般的袖珍尺寸,隨身補香,單搽或與香水疊香鎖住芬芳,隨時都能優雅補香。
迪奧MISS DIOR親吻香膏-花漾迪奧淡香水2,250元。
迪奧MISS DIOR親吻香膏-香氛2,80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新年美照連發電暈粉絲!輕薄衣衫大秀S曲線再曝好消息

台灣消費者喜好變了?這一款有望超車花香 異軍突起成為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Fashion

《淚之女王》金秀賢與親姐超狂緣分全被揭!17年前CP搭檔竟是長這副模樣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