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台灣消費者喜好變了?這一款有望超車花香 男女通吃成為人氣王

2024/01/06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提到在台灣香水市場最受歡迎的香調?許多人第一印象肯定是花香,無庸置疑,花香一直是最受台灣女性偏愛的香氣,不過,近幾年,台灣民眾的「品味」顯然有了變化。
Jo Malone London數位廣告傳訊經理JUDE觀察到雖然多數台灣女性最愛還是花香,但「木質香」在近年人氣攀升速度超快,受歡迎的程度完全不下花香。從近來推出的新香,也能發現過去清新甜美的花香亦出現變化,花香調融入木質調、辛香調元素,或是透過與木質調的香味揉合一甩甜膩印象,不僅跳脫性別窠臼,聞起來亦更加雋永耐聞,帶來嶄新的嗅覺盛宴。

#Jo Malone London朱槿花芳醇香水
Jo Malone London朱槿花芳醇香水,50ml/5,650元、100ml/7,800元。

英倫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芳醇香氛系列素以世界各地珍稀素材為主軸,加上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品味,帶來馥郁深度的氣息。Jo Malone London在兩年前限量推出「朱槿花芳醇香水」,帶一點柑橘、茉莉、香草風味的氣息,推出後旋即造成轟動,今年一月以低調優雅的全新色彩瓶身重新回歸,並成為芳醇香氛系列第10支常態香水。
全新芳醇潤膚霜,夜來香與白芷潤膚霜/黑琥珀與野薑花潤膚霜/絲絨玫瑰與烏木潤膚霜/沒藥與零陵香潤膚霜,皆為200ml/4,600元。

偏愛更貼膚氣息的消費者,芳醇身體香氛系列成為香水之外的另一個選擇,Jo Malone London芳醇身體香氛系列,以精緻高質感的黑色包裝嶄新登場,「芳醇潔膚露」蘊含天然甘油及白芒花籽油,絲絨般的泡沫清潔同時潤澤肌膚;「芳醇潤膚霜」富含滋潤肌膚的荷荷巴籽油、可可籽油及甜杏仁油,輕盈綿密的乳霜質地深入肌膚潤澤,讓身體留下深邃迷人的貼膚芳香。
芳醇潔膚露推出全新4款,250ml/2,450元。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月夜玫瑰淡香精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打造全台首間香氛旗艦櫃。
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拓展頂級香氛市場領域,於微風信義打造全台首間旗艦香氛專門店,品牌創立以來,大自然的繁盛美態與生生不息一直是梵克雅寶的靈感泉源,2009年,以「LES JARDINS」頂級珠寶系列為靈感,梵克雅寶推出比擬珠寶的頂級香氛之作 「珠寶花園」頂級香精系列,打造獨一無二的芳香詩意。
梵克雅寶月夜玫瑰淡香精與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
其中,梵克雅寶「Moonlight Rose月夜玫瑰淡香精」,以全新角度探索百花之王「玫瑰」,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以略帶果香的保加利亞玫瑰與如絲絨般迷人的塔伊夫玫瑰揉合成核心香調,伴隨粉紅胡椒的天然辛辣和天竺葵的清新鮮明,釋放出融合花香、蜜香與辛香的馥郁氣息。

#嬌蘭花草水語木質調淡香精
嬌蘭花草水語淡香精全新木質調系列。
1999年上市的嬌蘭花草水語向來是清新花果香調的代表,因應香迷們近年的品味趨勢,嬌蘭為這個經典系列增添新意,將木質調與花草水語的標誌性元素交會,推出三款全新淡香精:「薔薇之木淡香精」、「沉香柚木淡香精」、「煦木香草淡香精」。
花草水語薔薇之木淡香精75ml/4,800元。
花草水語煦木香草淡香精75ml/4,800元。
其中,「花草水語 薔薇之木淡香精」取材珍稀薔薇木的辛辣清新與土耳其玫瑰原精的溫柔性感,構建精緻優雅的香氣;「花草水語 沉香柚木淡香精」中的沉香木與日本柚子的苦味形成了意想不到的反差之趣,展現出木質、琥珀的層次感;「花草水語 煦木香草淡香精」以尤加利樹葉釋放神清氣爽的香氣,漂流木的氣息從最底層直衝而出,散發出強烈的鹹味,最後包覆著嬌蘭代表性香草酊,展現溫暖的木質特質。
花草水語沉香柚木淡香精75ml/4,800元。

延伸閱讀

宋慧喬新年美照連發電暈粉絲!輕薄衣衫大秀S曲線再曝好消息

台灣消費者喜好變了?這一款有望超車花香 異軍突起成為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心如短洋裝蜜腿搶鏡、Jennie珍珠項鍊配Polo衫好搭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