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資優生難得大翻船!楊冪登封「滿滿網拍感」粉絲全傻眼

2021/07/30 16: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

時尚資優生楊冪難得大翻船!

中國女星楊冪人美身材好,不僅是時尚美妝品牌的最愛,靠著穿搭高衣Q更是最佳「帶貨王」,近日她登上8月號的中國時尚雜誌封面,昨(29)日照片一釋出卻嚇壞大票網友,她不但頂著一頭亂髮,拍攝背景與角度更是充滿「網拍感」,時尚資優生也翻船讓粉絲全傻眼!

楊冪登上八月號諸國雜誌,造型卻讓粉絲大喊NG。

楊冪日前出席品牌代言活動,以一身斜肩露腰開岔白裙,露出纖細腰身美哭引起話題,甚至還被網友讚為「比奧運還精采」!不過昨日她登上中國《Figaro》雜誌的封面大片曝光,卻讓網友尷尬癌全發作了。

楊冪日前出席活動才以超美搭配驚豔全場,還被讚「比奧運還精采」。

楊冪在這系列拍攝中,仍舊狂換多套華服,像是紅黑色的長禮服、白色墜粉紅流蘇洋裝、黑色大U珠寶領洋裝等華服,包包、珠寶更是來自一線精品寶格麗,時尚力不容小覷。

楊冪這系列大片中的包包都是來自寶格麗。

楊冪換穿多套衣服,展現個人魅力。

不過先是一頭蓋頭蓋臉的亂髮,讓網友看不下去,直呼:「好想幫她撥開」、「這髮型師下次別合作了吧」、「她臉太小了,不適合這樣蓋住」、「這次造型真的不適合她」!

至於畫報想要營造的復古壁畫風,更是莫名讓整體顯得「網拍感」十足!讓粉絲不忍直視:「為什麼有濃濃的網拍感」、「我都替她覺得尷尬」、「髮型、背景都失敗,浪費了她的顏值」!時尚資優生難得翻船,也成為討論話題。

這個濕髮的造型被網友狂吐槽,認為超不適合她。

楊冪登上最新雜誌封面,卻被認為網拍感很重。

從造型、背景到姿勢,楊冪難得翻船被批評。

延伸閱讀
(影片)Red Velvet Irene 甩霸凌惡名「浴缸照」宣告回歸!韓網炸鍋反應兩極
(影片)鍾麗緹自爆從小被笑「大屁股」!狂練3組動作翹出蜜桃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