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保養控激推話題卸妝新品TOP10!日妞人手都在搶的是「超強口碑款」

2021/08/09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品牌IG

保養控激推話題卸妝新品TOP10出列!

有時候是不是覺得不管保養品怎麽用,膚色還是暗沉蠟黃、膚色不均、氣色不好?其實問題可能就出在「清潔」上!尤其是卸妝的基本功,更是不能少。近期也有不少卸妝新品一推出就成為話題,像是隸屬於Dior頂級系列的玫瑰卸妝霜、在日本拿下超高美妝評價的KANEBO卸妝油等,都讓保養控也忍不住激推呢!

話題卸妝新品個個都具有代表性。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
Dior頂級「精萃再生玫瑰」系列一口氣推出4款潔顏新品,全都注入岡維拉玫瑰 22 種微營養素的修護能量,讓卸妝洗臉也成為一種奢華享受!

Dior頂級「精萃再生玫瑰」系列推出潔顏系列。

其中「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蘊含玫瑰凝蠟與玫瑰精華油成酚,細緻霜狀質地透過獨特的「二段式質地轉化」,一抹瞬間就可化為療癒的精華油質地,完整包覆溶解油脂髒污;與清水接觸後,立即帶來令人驚喜如絲緞般的乳化效果,即使持久型彩妝也能徹底卸除。
奢華的精華油成分,有效幫助肌膚鎖水、不緊繃,洗後留下柔嫩滑膚觸。使用時建議取適量先於手心、以體溫使其軟化,再以雙手均勻塗抹全臉即可。

Dior 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NTD3,350/150ml。

Dior精萃再生玫瑰卸妝霜,霜狀質地透過獨特的「二段式質地轉化」,會化為療癒的精華油質地。

#KANEBO 清爽亮顏卸妝油
在日本一推出,就獲得2021年上半年@cosme口碑評價5.4顆星的神品就是它!被盛讚是「最清爽的卸妝油」,添加分子含量低的輕質油,搭配複合洗淨、保濕成分,即使是防水彩妝也可輕鬆卸妝除,超快卸淨力卻不殘留在肌膚表面,難怪日妞人手一瓶都在搶!

KANEBO 清爽亮顏卸妝油,NTD1,250/180ml。

#BENEFIQUE碧麗妃 妍植保養系列
專為「元氣美肌」訴求研發的漢方植萃養顏美容新解方,嚴選多種漢方藥草的高機能植萃配方,讓洗臉也能找回穩定肌膚原始狀態、全面提升。

共推出卸妝油、卸妝凝膠、卸妝霜三種不同質地,讓你可依照上妝濃淡和膚質來選擇。像是「妍植卸粧油」,就推薦給卸除濃粧、油性肌使用;「妍植卸粧霜」,兼具基礎卸妝與滋潤保養效果,最適合熟齡肌;「溫感卸粧凝膠」,使用起來有溫感,質地清爽不黏膩,適合淡妝、乾性肌、粗糙肌使用。

碧麗妃「妍植保養系列」,嚴選多種漢方藥草的高機能植萃配方。

碧麗妃 妍植卸粧油(沖洗式),NTD1,350/180ml;碧麗妃 妍植卸粧霜(擦拭 / 沖 洗 2 用),NTD1,350/180ml。

碧麗妃 妍植溫感卸粧凝膠(沖洗式),NTD1,350/150g。

#Clarins克蘭詩 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
因應多元化的生活型態與卸妝需求,Clarins「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推出卸妝水、卸妝乳、卸妝油三款不同型態的卸妝品,以品牌孕育打造的無汙染植萃配方為核心成分,達到鎮靜舒緩和柔嫩肌膚的效果。
以來自阿爾卑斯山的「純淨溫和配方」,加上具有淨化與吸附汙染粒子的辣木萃取,從卸妝步驟就開始小心翼翼不破壞肌膚微生態平衡、避免肌膚損傷。

克蘭詩「阿爾卑斯清潔調理系列」,以無汙染植萃配方為核心成分。

克蘭詩 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水,NTD1,100/200ml;阿爾卑斯純淨卸妝乳,NTD1,100/200ml;阿爾卑斯純淨卸妝油,NTD1,250/200ml。

#ALBION 妃思雅綻白之源卸妝凝膠
ALBION 更新「綻白之源」系列,強調肌膚白皙不能只有追求「發光」,更要追求零毛孔,讓肌膚細滑到發亮,才是真的完美白皙美肌。
推出卸妝凝膠,,油性配方能徹底清除彩妝和污垢,並內含鎮定舒緩效果的天然紫色草藥,使用後肌膚潔淨明亮,柔嫩不緊繃。

ALBION 妃思雅綻白之源卸妝凝膠,NTD2,000/150g

#ORBIS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
日系品牌ORBIS推出這款卸妝露,內含毛孔深清成分,能對應多種污垢的卸妝成分,深入且確實將殘妝雜質融出清除,讓痘痘根本沒有機會冒出頭!
搭配紫草根、甘草、薏仁等漢方植物精華,強化肌膚抵抗力的同時,也思量到問題肌耐受性問題;以流動性高但又凝潤有厚度的舒適質地,減輕外部摩擦,並調配出潤澤成分高達40%的無油卸妝,敏弱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ORBIS和漢淨肌深層卸妝露,NTD640/150ml。

延伸閱讀
東奧10大精彩畫面出爐!跳水王子「織毛線」、氣走「臥曹姊」起舞畫面獲讚最多
「不洗澡」竟成好萊塢最夯話題!巨石強森「一天洗三次」成異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