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洗澡」竟成好萊塢最夯話題!巨石強森「一天洗三次」成異類?

2021/08/09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洗澡」竟成好萊塢最夯話題!巨石強森以一天洗三次獲高支持。(翻攝自the_rock_.official、armchairexppod IG)

近來好萊塢明星們的最夯話題,竟然是「洗不洗澡」!像是艾希頓庫奇、傑克葛倫霍都是不必每天洗的支持者,而巨石強森則強調自己「一天洗三次」,且獲得的高支持度讓好友也忍不住笑說:我覺得他有機會成為總統!

明星夫妻檔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日前上節目《Armchair Expert》時爆料,自己不是每天都用肥皂或全身洗澡,先是獲是男主持人戴克斯薛普(Dax Shepard)的認同,卻讓另一位女主持人莫妮卡帕德曼(Monica Padman)大表吃驚:「我不敢相信我是少數在淋浴時洗全身的人!誰教你們不洗的?」讓洗澡一舉成為話題。

艾希頓庫奇夫妻檔上節目爆料自己不是每天洗澡。(翻攝自armchairexppod IG)

蜜拉解釋,自己從來都不是給孩子每天洗澡的父母,認為有必要再洗再好,過度清潔沒有意義,「我自己也沒有每天都洗。」這個說法獲得為《冰雪奇緣》「安娜」配音的克莉絲汀貝爾(Kristen Bell)的支持,她笑說自己每天都在等孩子「臭到發酸」的時候:「我非常喜歡等待臭味!」

克莉絲汀貝爾笑說自己每天都在等孩子「臭到發酸」好催促他們好好去洗澡。(翻攝自armchairexppod IG)

接著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更直接表示,他認為沒必要天天洗,「有時,我覺得洗澡變得越來越沒必要了。」舉止得體當然很重要、他也會清潔,但堅持不過度清潔對肌膚是有好處的。

傑克葛倫霍認為過度清潔度肌膚沒好處。(翻攝自jakegyllenhaa IG)

就在一片「不洗澡」的言論中,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卻樂道:「我一天洗三次!」並詳列自己的洗澡時間表,包括起牀時用冷水淋浴、運動後用溫水洗澡、下班回家後用熱水洗澡,而且還會在浴室唱歌!

巨石強森的愛洗澡宣言,還釣出工作人員留言透露,雖然洗不洗澡是個人選擇,但每次上工時遇到一些不愛洗澡的「臭小子」,心裡都很不是滋味,愛洗澡的人是大家眼中最喜歡的禮物!

巨石強森表示自己因為運動關係,會「一天洗三次」。(翻攝自the_rock_.official IG)

不過演員詹馬爾科蘇雷西(Gianmarco Soresi)卻認為,一天洗三次「比不洗澡還奇怪?」此話一出卻引起大票網友砲轟,讓巨石強森也忍不住出面緩頰:「這沒什麼奇怪的,我的朋友,我每運動鍛煉兩次,然後出門上班12個小時以上,很容易理解我為何一天淋浴3次。」

友人一句「這...比不洗澡還奇怪?」遭到網友出征。(翻攝自gianmarcosoresi IG、twitter)

巨石強森的高EQ和愛洗澡獲得的高支持率,讓詹馬爾科也看傻眼,最後直笑說:「人們努力捍衛巨石強森的狀況,讓我覺得他有機會成為總統!」不過不少網友並不買單,也讓「洗澡」話題繼續延燒。

巨石強森愛洗澡獲得的高支持率,讓詹馬爾科也傻眼直呼:「我覺得他有機會成為總統!」(翻攝自gianmarcosoresi IG、twitter)

延伸閱讀
東奧10大精彩畫面!跳水王子「織毛線」、氣走「臥曹姊」起舞畫面獲讚最多
2024巴黎奧運準備接棒!LOGO、服裝、比賽館場一次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Fashion

FRANCK MULLER推亞太區限定三新作!巨型陀飛輪限量8只錶迷開搶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