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國紀梵希七夕廣告嚇壞人!網友傻眼:呼應農曆七月半?

2021/08/13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weibo、IG

 中國紀梵希七夕廣告嚇壞人!(翻攝自weibo)

法國品牌GIVENCHY紀梵希,為了七夕情人節特別與藝術家合作,推出了限量七夕情人節系列,沒想到這個噴漆式塗鴉小人臉的設計,隨著中國版的夜間大片曝光,硬是增添了濃濃詭異氣氛,讓網友不禁傻眼直呼是要呼應農曆七月半嗎?

中國紀梵希七夕廣告讓不少網友嚇壞。(翻攝自weibo)

不少時尚品牌過去曾推出一些「過於刻意」的設計,像是Balenciaga巴黎世家去年推出印上諾大中國字的包包,超土味讓人印象深刻。

看更多...求討好?巴黎世家七夕廣告「濃濃中國味」對岸網友嫌:土爆了

今年大家紛紛「學乖了」不再刻意討好,像是紀梵希就與藝術家Chito合作,推出限量七夕情人節系列,加入紅色、愛心等元素,再以噴漆式塗鴉的小人臉設計,也完整呼應GIVENCHY 2022 春夏時裝秀的風格。

Balenciaga巴黎世家去年的七系限量被嫌土味。(翻攝自weibo)

法國紀梵希官方釋出的宣傳照一切正常。(翻攝自givenchyofficial ig)

不過日前中國官方曝光這系列時,卻以滿滿的「夜間風格」呈現,一對模特兒在夜色中穿著「小人臉」的衣服,好像被滿滿的娃娃注視!加上噴槍的關係又呈現有點模糊,硬是把大頭娃娃變成了「鬼娃娃」,加上現在又正值農曆七月,讓網友全都看傻眼了紛紛直呼:「硬是把七夕玩成了頭七」、「設計可以接地氣但是不可以接地府」、「就不能白天好好拍嘛」、「這太符合農曆七月了」!

中國選擇夜間照「畫風一轉」變成詭異風格。(翻攝自weibo)

滿滿的娃娃臉被網友評說成為「鬼娃娃」。(翻攝自weibo)

網友評論這畫風「接地府」。(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戴資穎曬「球后菜單」NG畫面曝光太可愛!約大家一起來挑戰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48歲資深女星以「難忘的透明感」拿下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