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48歲資深女星以「難忘的透明感」拿下第3

2021/08/12 12:57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日網票選最愛「寶礦力女孩」!(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炎熱飆汗的夏天中,有時就是想來點運動飲料補充一下!其中日本大塚製藥旗下的「寶礦力水得」就是其一,而多年來也更換了不少代言人,像是綾瀨遙、川口春奈、一色紗英等人都以甜美笑容備受喜愛,不過到底誰是日本網友心中最愛的「寶礦力女孩」呢?

日本網友心中最愛的「寶礦力女孩」是她!(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日本網站rankingoo,就針對歷年來最愛的日本寶礦力代言女孩為票選,結果於昨(11)日公開,沒想到這位「資深」女星竟然一舉擠入前三強!另外包括「現役」代言人、還是高校生的15歲女星中島Sena,入選成為第10名,清秀模樣也是備受看好的新星。

還是高校生的15歲女星中島Sena,是最新代言人。(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第10名:中島Sena
第9名:汐谷友希
第8名:鈴木杏
第7名:中山艾米莉
第6名:森高千里
第5名:中條彩未
第4名:川口春奈

17歲的汐谷友希也深受喜愛。(翻攝自pocarisweat_jp IG)

川口春奈也曾是寶礦力女孩。(翻攝自haruna_kawaguchi_official IG)

第3名:宮澤理惠
今年48歲的宮澤理惠,當年可是紅遍台日的演員,也曾拿過多次電影最佳女主角獎。她擔任「寶礦力女孩」,當時還推出插圖、可欣賞到她許多可愛的表情,例如追逐滾動的罐子、挑戰衝浪、甚至還穿著中國風的服裝跳舞。
她當時整個呈現的「透明感」,讓不少網友直到現在還念念不忘,大讚:「一個至今難忘的美少女」、「非常可愛」、「雖然照片有懷舊感,但健康的亮度和能量她絕對是第一」、「即使現在還是很美,永遠閃耀的女演員」!

宮澤理惠當年代言的模樣超級清純,被大讚是難忘的透明感。(翻攝自nikkansports twitter)

宮澤理惠1988年至1990年擔任代言。(翻攝自 IG)

第2名:一色紗英
1992年和木村拓哉合作日劇《是誰偷走我的心》大紅的一色紗英,在 1991年到1994年擔任代言人,至今也令不少粉絲印象深刻!在廣告中一色紗英享受著大自然的國度、無憂無慮的姿態,就連背景中播放的歌曲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傑作,如織田哲郎的《永不改變的愛》和ZARD的《搖擺的想念》,都在當時成為流行呢!
網友認為:「這是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讓人第一個就會想到她」、「那個時候看了這個廣告,我還記得自己就想跟她一樣」!
今年44歲的她,近年忙於經營自己的品牌ARCHI和旅行,經常可見她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而且顏值不減當年還是一樣美呢!

一色紗英1991年到1994年接棒。(翻攝自 IG)

一色紗英氣質出眾,笑容也是迷倒一大票人。(翻攝自this_is_sae IG)

一色紗英近年忙於經營品牌。(翻攝自this_is_sae IG)

第1名:綾瀨遙
近年的日劇女王綾瀨遙,也曾經是「寶礦力女孩」!她在2005年至2006年擔任代言人,包括穿著制服追趕火車、或是穿著白色泳裝漂浮在海中的畫面,都是令人難忘的場景!
綾瀨遙最被喜愛的就是她開朗的笑臉,被認為非常適合寶礦力!甚至親自哼唱廣告歌曲都令人印象深刻。網友大讚她:「非常適合的透明感」、「一個無論做什麼都有溫柔氣質的女演員」、「讓寶礦力看起來更好喝」!

綾瀨遙是2005年至2006年的代言人。(翻攝自 IG)

日劇女王綾瀨遙是最受歡迎的寶礦力女孩。(翻攝自 IG)

網友大讚綾瀨遙讓寶礦力看起來更好喝!(翻攝自 IG)

延伸閱讀
戴資穎曬「球后菜單」NG畫面曝光太可愛!約大家一起來挑戰
范冰冰、張鈞甯合體曬出遊私照!網:《武媚娘》真姊妹情令人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