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天美背計畫!簡單5招打造完美背殺 跟虎背熊腰說ByeBye

2021/08/13 17:30

文/記者林秀豪

每到夏天,女孩們美背洋裝、露背小可愛紛紛出籠,不論是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IG Po出一套惹火的背後鏤空綁帶上衣、繫繩一路交叉纏繞至招牌螞蟻纖腰,美背全露、火辣指數破表;或是TWICE 成員Sana 美背全裸拍寫真,在沙灘上擺出撩人姿態,超性感模樣也讓粉絲群體暴動!顯然「美背」已是每位女孩們夏日決勝負的關鍵!

「美背」在夏天已是每位女孩們決勝負的關鍵!(圖/翻攝自twicetagram、jennierubyjane IG)

但是想要擁有美背,除了勤搽防曬、美白、抗痘外,練成漂亮的背肌也是一大重點,現在就趕緊跟著健身教練Nicky,只要簡單5動作練出「仙女背」,打造完美背殺!

跟著健身教練Nicky,只要簡單5動作就能練出「仙女背」,打造完美背殺!

夏天美背計畫 #1眼鏡蛇式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支撐於胸部兩側做準備。
Step2.吐氣時雙手撐地幫助上半身抬離地面。

※每次停留15秒,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眼鏡蛇式,吐氣時雙手撐地幫助上半身抬離地面。(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2鳥狗式

Step1.採四足跪姿,雙手雙腳與肩同寬。
●NG→注意不要駝背及拱腰。
Step2.將一邊手臂與對側腿部伸直,肚子收緊,保持核心穩定。
●NG→注意動作回來時,手與腳不要碰地,再慢慢延伸出去。

※每次停留05-10秒,再慢慢帶回來,換另一邊練習,重複4組。

鳥狗式,採四足跪姿,將一邊手臂與對側腿部伸直,肚子收緊,保持核心穩定。(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3橋式

Step1.平躺於地板上,將背部往地面平貼,雙手放置兩側,腳與肩同寬屈膝地板。
Step2.收緊肚子,將臀部抬起夾緊,讓身體呈現一直線,雙手自然垂放兩側。

※每次停留03-05秒,再回到初始姿勢,重複4組。
●NG→注意臀部下來時,不要碰到地板,再慢慢往上。

橋式,收緊肚子,將臀部抬起夾緊,讓身體呈現一直線,雙手自然垂放兩側。(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4泳式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手雙腳打直,並與肩同寬。
●NG→注意不要脖子出力,保持放鬆,讓頸椎腰椎呈一直線。
Step2.模仿水中游泳姿式,輪流舉起對側手腳,手臂保持在耳朵兩側,刺激背部出力。
●NG→切記不要同手同腳,才能有效平均鍛鍊到兩側背肌

※每次停留30秒,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泳式,模仿水中游泳姿式,輪流舉起對側手腳,手臂保持在耳朵兩側,刺激背部出力。(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5 W字伸展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肩同寬,雙臂伸直向上五指張開。
●NG→注意不要脖子出力,肚子務必收緊。
Step2.屈肘向下,將手肘用力向後夾緊,感受背部肌肉的擠壓感。
●NG→此動作可以放慢去做,切記不要聳肩,確定發力點是正確的。

※每次做10-15下,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W字伸展,屈肘向下,將手肘用力向後夾緊,感受背部肌肉的擠壓感。(圖/記者黃敬文攝)

以上簡單5招就能練出「仙女背」,女孩們夏天就是要把性感美背秀出來,背部肌膚要呵護,美背的曲線也是要Get Ready!想知道更多美背動作嗎?趕快點開上方影片一起在家裡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