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凱特哈德森「露東西半球」踏上威尼斯!自曝「面料太少」性感到要命

2021/09/06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翻攝自IG

凱特哈德森「露東西半球」踏上威尼斯!(路透)

第78屆威尼斯影展熱鬧舉辦中,42歲的好萊塢甜姊兒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帶著主演新片參加首映,以一身VALENTINO薄紗禮服大露東西半球,性感炸裂豔壓紅毯!

凱特哈德森主演的新片《蒙娜麗莎與血月亮》(Mona Lisa and the Blood Moon,暫譯)入圍本屆競賽片,並在9月5日於威尼斯影展上進行了全球首映。

看更多...蜘蛛人CP放閃後首露面!千黛亞「高衩到胯骨」威尼斯紅毯險曝光

凱特哈德森與《蒙娜麗莎與血月亮》主演一起踏上首映紅毯。(路透)

凱特哈德森將憑此片角逐最佳女演員。(路透)

身為女主角的她當然登場造勢,先在前一日現身晚宴的時候,她就以一身Mônot黑色性感長禮服,「全身挖洞」大秀好身材!沒想到5日於電影首映紅毯時,她更換上了VALENTINO薄紗禮服,完全透紗的設計、根本只遮住重點部位,直接大秀東西半球,性感指數爆表!

凱特哈德森以VALENTINO薄紗禮服驚豔全場。(路透)

凱特哈德森一身紅與紅毯撞色也不怕。(路透)

凱特哈德森這身透紗禮服,大露東西半球。(路透)

凱特哈德森在自己的IG上引用Coco Chanel的提醒:「出門前照照鏡子,脫掉一件東西。」笑稱自己脫掉的根本是「衣服面料」,連自個兒都認為太露啦!

凱特哈德森這套Mônot黑色貼身禮服太性感,自己也忍不住脫掉的根本是「衣服面料」。(翻攝自katehudson IG)

雖然穿得性感,但凱特哈德森仍舊用燦笑讓裸露多了一點甜,向來親民路線甚至還在紅毯上吸引了狗狗、一起大玩親親,讓全球男性只能羨慕忌妒恨!

凱特哈德森在紅毯上還吸引了狗狗跟她玩親親。(美聯)

延伸閱讀
郭婞淳登男性雜誌氣場全開!舉重女王「美得太過分」網友全跪了
最佳「K-POP 隊長」票選出爐!TWICE 志效擠入 TOP10 成女團唯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