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郭婞淳登男性雜誌時尚力全開!舉重女神「美得太過分」網友全跪了

2021/09/06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郭婞淳登雜誌美的太過分!(翻攝自gqtaiwan IG)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登上9月號男性雜誌,一身GUCCI、BV加持氣場全開散發滿滿時尚力不說,一個凝視更是美到令人屏息!從沒見過這樣的郭婞淳讓網友全拜服,紛紛大讚女神:美得太過分!

拿下東京奧運舉重金牌的郭婞淳,不單只是運動員,在場上就以配戴香奈兒耳環成功吸睛,日前登上金曲獎頒獎時,則以一身 Lanvin 的紅色披肩式洋裝、腳踩 Rene Caovilla Aika 珍珠水鑽高跟鞋驚豔全場。

郭婞淳日前擔任金曲獎頒獎人。(台視提供)

郭婞淳一身 Lanvin 的紅色披肩式洋裝驚豔全場。(翻攝自kuohsingchun_official IG)

這回她受邀登上男性時尚雜誌《GQ Taiwan》,連換兩套截然不同的造型,先是以Allsaints 豹紋洋裝、混搭H&M x Toga Archives系列網紗洋裝,搭配Bottega Veneta高跟涼鞋,手上則配戴Seiko ProspexAlpinist手錶,與Bottega Veneta飾鑽戒指完美呼應。

郭婞淳登上《GQ Taiwan》,大展時尚魅力。(翻攝自gqtaiwan IG)

以Allsaints 豹紋洋裝、混搭H&M x Toga Archives系列網紗洋裝。(翻攝自gqtaiwan IG)

另一套則是以GUCCI黑色針織上衣搭配粉色馬甲、粉色毛毛手套,搭配同品牌的Logo項鍊與飾鑽耳環,兩套造型展現超強氣場不說,幾張近拍更是將她精緻的五官勾勒出來,完全美炸!

郭婞淳在受訪時,侃侃而談自己在奧運賽場上最後挑戰未果、躺在地上校的那一刻,笑說其實那個舉重台超高、超厚!「而且燈打下來,巨熱!害我要找一個陰暗的地方休息,超熱、超喘!」還偷爆料自己的物理治療師還鑽到角落躲起來,怕在那個燈下會曬黑。

GUCCI黑色針織上衣、粉色馬甲、粉色毛毛手套。(翻攝自gqtaiwan IG)

對於失敗她大方提到:「人生還是要先經歷一些輸,你才比較懂得怎麼去釋懷跟反思自己哪裡需要改進。」相信所有的挫折,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郭婞淳登雜誌大展時尚力,也引得網友好評連連大讚:「太正了吧」、「扯美」、「美得太過分」、「女神美炸了」、「美到我跪了」!就連工作人員也透露:「現場驚呼連連!美到不行!」眾人欣賞之餘還大力轉發,讓她忍不住害羞在IG限動直呼:「不好意思呀~最近出現很多次!」

郭婞淳登雜誌展現平常少見的性感美翻!(翻攝自gqtaiwan IG)

朋友大力轉發到讓郭婞淳直呼不好意思。(翻攝自kuohsingchun_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最佳「K-POP 隊長」票選出爐!TWICE 志效擠入 TOP10 成女團唯一
李英愛登封「連換12套」比時裝秀還狂!51歲逆生長被讚:完勝大長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