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2021耶誕》2021最值得入手的「倒數日曆」TOP8!美妝控一致大推不能錯過的是它

2021/10/26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2021最值得入手的「耶誕倒數日曆」!

迎接一年的尾聲,各大美妝品牌最值得期待「耶誕倒數日曆」也紛紛出籠!將品牌經典的彩妝、保養、香氛全都囊括,讓你每一天打開都有驚喜,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以下盤點2021年最值得入手的「倒數月曆」TOP8,其中讓美妝控大推搶翻的是這一款!

#香奈兒 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
還沒上市就引爆討論的,就是以巨大N°5香水瓶為造型的香奈兒日曆!不同於一般按數字倒數的設計,編號從5到31,以與香奈兒有關的27個數字為主,像是5代表5 號香水、31則是充滿傳奇色彩的「康朋街」寓所地址。

香奈兒 N°5百年至臻倒數日曆,NTD24,500。(限定櫃點、限量上市)
另外還包含以香水為靈感的限量版「超炫耀N°5唇膏」、全新紅色「時尚恆采指甲油」、新品「N°5典藏香水」,還有數字5符碼手鍊、耶誕雪花球,以及其他致敬經典N°5香氛的限量商品。

看更多...(影片)夢幻清單首選更新!巨大香奈兒N°5香水瓶身變成倒數日曆

香奈兒首度推出倒數日曆。(記者劉雅嫺攝)

香奈兒環繞N°5香水為設計。

#迪奧 2021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
DIOR耶誕夢工場再次施展魔法!特別與倫敦著名插畫藝術家Alice Shirley合作,打造盛放一千零一朵珍花異草的繁花幻境,就像細膩刻畫著一幅令人嚮往的童話。

迪奧 2021繁花幻境聖誕倒數日曆,NTD15,000。

包含了迪奧明星保養、彩妝、香水精巧版單品,從令人雀躍的12月第一天開始,感受滿滿的奢寵呵護,今年更收入2款「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以及令人驚喜的限量「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30隨行香氛蠟燭」,其燭身烙印著繁花幻境限量圖騰,是一款揉合東方香調與辛香調的訂製香氣,絕對是今年最夢幻的珍藏。

收入2款「迪奧香氛世家-香氛精巧版」,以及令人驚喜的限量「迪奧香氛世家系列-蒙田30隨行香氛蠟燭」。

#SABON 2021流金年華倒數月曆
每年都令人期待的SABON,今年帶來閃耀到不行的「流金年華」!向最美好不羈的年代、充滿自由與灑脫「搖擺60年代」致敬,也開啟SABON對於香氣的想像力革命!
網羅了品牌經典的沐浴油、磨砂膏、身體乳、洗髮乳,以及獲獎無數的二合一臉部純淨磨砂膏,甚至是第一次把身體乳液50ml正貨入組,每樣禮物都是SABON獻給生活精心的呵護,實現所有美好想像。

SABON以「搖擺60年代」為主題。

SABON 2021流金年華倒數月曆,NTD4,180。

#PAUL&JOE 2021聖誕美夢倒數月曆
貓咪控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它!PAUL&JOE耶誕帶來美夢,從裡到外都有著品牌設計師Sophie兩隻愛貓Gypsy與Nounette親暱玩耍的模樣,圖案同時結合品牌象徵的西洋菊,真的可愛到不行。

PAUL&JOE 2021聖誕美夢倒數月曆,NTD4,050。

內容物除了有明星底妝與保養品項、限量彩妝正貨、限量化妝包與飾品以外,還有貓控最愛的「貓咪珠光唇膏」、迷你貓鯊夾、小橘貓純棉方巾、貓咪熱線化妝包等周邊商品,絕對讓你愛不釋手。

PAUL&JOE的喵咪唇膏必收!

PAUL&JOE的喵咪周邊商品也令人愛不釋手。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
今年一整年都圍繞在週年慶的diptyque,帶來壓軸獻禮。以三位創辦人的精神「好奇心」為概念,推出尺寸酷似珍寶匣的月曆禮盒,25件珍寶中包含從未面世的驚喜新品,讓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除了有2021耶誕限量「墨翠冷杉」蠟燭以外,共有11顆35g的小蠟燭,也包含首度推出迷你尺寸的耶誕限量「靛晶冬雪」香氛蠟燭,還有8支10ml的淡香精或淡香水,其中今年週年限定的爵夢淡香精也在內,真的超值得入手!

diptyque 2021聖誕限量月曆,NTD18,800。

diptyque耶誕禮盒中有多款耶誕限量蠟燭。

#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限量倒數月曆
今年剛進台灣的香氛品牌Acqua di Parma帕爾瑪之水,也推出超澎派的倒數月曆!與義大利品牌Emilio Pucci攜手合作,裡面收藏了多款台灣沒有販售的經典商品!
以帕爾瑪黃的繽紛圖騰化作最真摯的祝福,外型就像一只禮物帽盒,一共有25扇窗,每天打開一扇磁吸式小窗就能揭曉驚喜,包含護手霜、身體乳、手工香氛、經典沐浴鹽等許多台灣未販售的商品。
壓軸則有12月24日聖誕夜的Emilio Pucci per Acqua di Parma耶誕限定星夜香氛蠟燭70g、12月25日的Acqua di Parma百年經典克羅尼亞香氛!都讓粉絲超級期待。

Acqua di Parma X Emilio Pucci耶誕限量倒數月曆,NTD18,800。

Acqua di Parma禮盒中有不少台灣未上市的商品。

#benefit聖誕倒數月曆愈美麗
「怪美的」彩妝品牌benefit,今年以明星商品迷你組陪你倒數!外盒是充滿童趣的塗鴉,打開裡面有12個繽紛小盒子,天天都有開箱樂趣。
裡面包含還我美眉膏精緻瓶、這細我的眉筆精緻瓶、完美特霧眼線液精緻瓶、星際真霸!壞女孩捲翻天睫毛膏精緻瓶、假不了!濃翹睫毛膏精緻瓶等超熱賣的睫毛、眉毛明星商品,以及女孩人手一盒的「蒲公英蜜粉盒精緻瓶」,讓你隨時美到逆天!

benefit聖誕倒數月曆愈美麗,NTD2,600。

benefit把明星商品都收入。

#香緹卡 聖誕歡慶倒數月曆
香緹卡今年首度推出倒數月曆,仍舊以品牌最重視的「大自然」為設計靈感,滿滿的植萃概念與慈善保育,完美呈現和自然合而為一的精神。
內含12款香緹卡經典暢銷的保養彩妝品,像是眼影、腮紅、睫毛膏、眼霜、精華、玫瑰油等,包含5個正產品與7個隨身品,最特別的是盒子上印著各種動物圖案,完美呼應品牌動護保護的理念,也增添了幾許可愛呢!

香緹卡 聖誕歡慶倒數月曆,NTD15,000。

香緹卡把慈善保育理念加入。

延伸閱讀
日本真子公主一身優雅拜別父母!佩戴的「珍珠項鍊」藏玄機
子瑜單飛拍雜誌「零修圖花絮」流出!真實狀況讓粉絲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