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地表最帥特工伊森·韓特 帥氣造型全靠這一支!

2015/08/17 17:54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Tom Cruise的FB粉絲團、部分照片為意作提供

雖然阿湯哥已經夠帥了,但不管是電影、宣傳活動或是私底下他都很喜歡用墨鏡來搭配造型。

雖然阿湯哥已經夠帥了,但不管是電影、宣傳活動或是私底下他都很喜歡用墨鏡來搭配造型,尤其是飾演IMF(不可能任務情報局)中的帥氣特工伊森·韓特(Ethan Hunt)這個角色,更是少不了時尚配件啊,墨鏡不僅讓你巨星氣勢瞬間提升,還能遮掩前一天沒睡好的黑眼圈或者眼周周圍小瑕疵,實在一舉數得!

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在最新動作間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Mission Impossible 5: Rogue Nation)駕駛重型機車追逐戲中,選擇配戴義大利手工眼鏡品牌 L.G.R 經典款式 Comoros 太陽眼鏡。

此款陽剛味十足的太陽眼鏡以輕薄的不鏽鋼材質製成,男人味十足的飛行員框型適合大部份男士的臉型。

台灣建議售價 15,800元

在電影中扮演反派角色索羅門·萊恩(Soloman Lane)的英國演員史恩哈里斯(Sean Harris)則選擇配戴德國高端眼鏡品牌 MYKITA 招牌的薄鋼光學眼鏡,塑造其領導反派角色的菁英造型。

台灣建議售價 19,000元

看阿湯哥帥氣墨鏡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