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絕對必中

2024/02/06 2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心理學告白成功5大祕訣公開!(翻攝自pexels)

即將邁入春節連假,西洋情人節也進入倒數!想向心中那個他/她表白心意卻沒頭緒?其實心理學上有所謂的「告白技巧」,快點掌握秘訣學起來!其中日本女孩最愛這一招,號稱「必中」首選!

最懂細節的日系生活品牌HANDS分享,心理學上告白的小技巧有五大重點:
1、當面告白:要因為害羞或緊張說不出口,就透過電話、社群來傳達心意,告白一定要面對面才有誠意!

想要告白記得一定要當面最有誠意。

2、傍晚最佳:告白也有最佳時間?根據分析,傍晚是成功率最高的時間,在一天愉快的相處後告訴對方自己心意,也能提高成功率。

3、靜待回覆:把自己的心意傳達後,不要急著要對方回覆,給對方一點思考的時間會顯得更貼心。

4、峰終定律:指的是人們往往只會記得最深刻及結束時的感受,所以在約會階段感受到對方很開心的時候來告白,也是很不錯的時機。

5、喜歡的標準答案:被問你喜歡我哪裡時,請一律回答「你的一切都喜歡」。

被問你喜歡我哪裡時,只有「你的一切都喜歡」這個標準答案。(翻攝自pexels)

掌握了告白成功祕訣,也要懂得準備禮物,HANDS也送上讓日本女孩都滿意的提案,尤其是這一樣號稱「必中」!

Sonny Angel MiniFigure 2024情人節限量版公仔
睽違四年推出的情人節限定版系列公仔,拿著愛心氣球和代表甜蜜的玫瑰,還有手捧著繫上粉紅絲帶的巧克力和絨毛泰迪,由這群可愛的小天使為你的告白打前鋒,成功機率up up。

Sonny Angel MiniFigure 2024情人節限量版公仔,售價290元。(限店販售)

各式情人節限量版公仔幫你助攻。

沐浴鹽包-玫瑰花束香,
玫瑰香味一直是最受歡迎的味道,約會前使用玫瑰沐浴鹽包,先讓身體充滿溫和花草香,告白的成功率也同步提升!由天然海鹽、乾燥花及草藥組成的沐浴包,源自植物的保濕成分,讓肌膚保持濕潤光滑。

沐浴鹽包-玫瑰花束香,售價180元、特價169元。

心型筆記本
玩色創意筆記本,以莫蘭迪色系組合,積木式書扣和豐富的彩色拼豆,可自由變換獨特的筆記封面。不知道如何開口告白的人最適合用可愛拼豆組成愛心,打開話題也觀察對方反應,是告白助攻的神隊友,也被認為是「必中」的法寶。

心型筆記本,售價480元。(限店販售)

愛心造型夾心吐司壓模
日本女孩會在2月14日情人節,送一份親手作的巧克力或愛心形狀點心,將心意藉此傳遞給對方,這個愛心造型夾心吐司壓模,只需準備兩片柔軟吐司片,夾心可選擇便利的巧克力醬、顆粒花生醬或是起司片,簡簡單單就能製作出愛心吐司,傳遞你的心意。

愛心造型夾心吐司壓模,售價290元。

Niseko生巧克力濃心雪糕
情人節最大眾化的禮物就是巧克力,這款也是HANDS隱藏版的巧克力美食,更是回購率常勝軍!香濃的巧克力讓人一吃就愛上,也非常適合準備給巧克力控、甜食控。

Niseko生巧克力濃心雪糕,售價49元。

延伸閱讀
孫藝真穿過的一公開就賣光光!「孫仙效應」太迷人高爾夫球品牌宣布續約
席琳狄翁罹患罕病後首度公開現身!披高訂出席葛萊美頒獎全場暴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