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梅根成 Twitter 最夯關鍵字!狀告媒體「侵犯版權」最新判決出爐

2021/12/27 12:1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梅根近日成為 Twitter 最夯關鍵字。(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g)

總是話題不斷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近日成了Twitter上最夯的關鍵字!原來是她之前狀告英國兩媒體「侵犯版權」,日前英國法院判決下來了,認定媒體敗訴,也讓「#MeghanMarkleWon」成了最新關鍵字!

昨(26)日推特上一片「#MeghanMarkleWon」的hashtag,讓不少網友狂問怎麽回事?原來是之前梅根狀告《Mail on Sunday星期日郵報》和《 Mail Online每日郵報》,在報導時隨意公開了她寫給父親的手寫信件的摘錄,侵犯了她的版權,日前英國法院裁定出爐,梅根狀告成功!

梅根狀告英國小報「侵犯版權」勝訴。(翻攝自meghanmarkle_official ig)

裁定出爐後,《星期日郵報》也發表聲明,表示將遵循法院的部分命令,該聲明出現在其週日頭版,指出蘇塞克斯公爵夫人(The Duchess of Sussex)在《星期日郵報》、《每日郵報》上,對於報紙侵犯她的版權的法律訴訟獲勝。

《星期日郵報》指出,在2021年1月19日至20日的聽證會、以及2021年5月5日的進一步聽證會之後,法院已對此作出判決,認定兩媒體在刊登公爵夫人寫給父親的手寫信件上,的確侵犯了她的版權,兩方已協商了賠償補救措施,但並未公開說明賠償金額。

《星期日郵報》發表聲明承認梅根狀告勝出。(翻攝自twitter)

梅根的粉絲們看到判決出爐,紛紛在推特上以「#MeghanMarkleWon」慶祝,並表示:「我喜歡梅根對《每日郵報》所做的一切」、「梅根為贏得正確的事而奮鬥」、「恭喜梅根!她被英國小報不公正地誹謗、騷擾和欺負的方式令人遺憾」、「哈利與梅根在針對英國小報的訴訟中保持不敗呢」!

延伸閱讀
子瑜曬「及肩短髮」新造型!告別多年長髮被讚:史上最美
《紅天機》金裕貞「霧光雲彩肌」美到逆天!秘密法寶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