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子瑜曬「及肩短髮」新造型!告別多年長髮被讚:史上最美

2021/12/27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子瑜在首爾演唱會中,以新髮型登場。(翻攝自twicetagram IG,以下同)

韓國大勢女團TWICE,25、26日一連兩天在首爾開唱,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被發現剪掉了多年長髮,換上「及肩短髮」登場,整個顏值再飆漲不說,也被讚為史上最美髮型!子瑜更特別在昨晚(26日)發文曬美照答謝粉絲,瞬間引爆社群!

子瑜出道多年以來,都是維持一頭飄逸長髮。

TWICE首爾演唱會《TWICE 4TH WORLD TOUR Ⅲ》,25、26日在首爾開唱,吸引大票粉絲到場支持,成員們更是大換多套造型,包括性感小可愛、清純公主風、率性白襯衫都有,與歌迷同度耶誕佳節。

其中成員周子瑜被發現剪掉了自出道以來維持的長髮,改成及肩長度現身,不僅讓她本來就很精緻的五官更加突出,新髮色也襯得一身肌膚似白雪超美!

子瑜剪掉多年長髮,換上及肩短髮更美了!

TWICE首爾演唱會,子瑜換上新短髮現身讓粉絲超驚豔。(翻攝自WEIBO)

她也在昨晚演唱會結束後,特別發文答謝粉絲:「今年聖誕節很開心能和你們一起過!謝謝你們,你們就是我最大的聖誕節禮物!」暖心發文加上新造型,果然瞬間引爆社群!

粉絲紛紛大讚:「超級超級美的」、「我覺得這是子瑜有史以來最好看的髮型」、「拜託JYP多讓子瑜展現她的美貌吧」、「完全就是愛情小說的女主角吧」、「再度證明美人剪短髮還是超美」!

子瑜26日晚間發文,感謝耶誕有大家的陪伴,新短髮造型更是備受稱讚。

子瑜新髮型被粉絲大讚是世上最美造型。

延伸閱讀
皇室三娃參加耶誕禮拜!夏綠蒂小公主對鏡頭「大方微笑」超萌
「貝克漢耶誕照」全家穿西裝禮服!網讚:史上顏值最高家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Beauty

複製愛豆全台搶瘋了!從清新初戀到大勢女神「IU同款」緊急空運補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