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紅天機》金裕貞「霧光雲彩肌」美到逆天!秘密法寶「持妝小綠蓋」曝光

2021/12/22 16:54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金裕貞在《紅天機》中的美肌秘密終於曝光!(翻攝自SBS劇照、品牌提供)

熱播韓劇《紅天機》收視創新高,除了劇情吸引人以外,女主角金裕貞怎麽拍都零死角的美肌更是令人讚嘆!而讓她一整天維持輕盈無瑕的「霧光雲彩肌」秘訣終於曝光,原來都是靠蘭芝「持妝小綠蓋」!

「國民妹妹」金裕貞在《紅天機》中,肌膚永遠展現清透又無瑕零粉感,但該有光澤的局部還是透出水感,就像是套上韓系濾鏡一般又仙又美,也被粉絲稱為「霧光雲彩肌」讓人羨慕。

看更多...金裕貞、安孝燮一吻《紅天機》收視破10%!「絕美古裝扮相」狠壓隔壁棚 Krystal

金裕貞在《紅天機》中展現霧光雲彩美肌。(翻攝自SBS劇照)

這令韓妞著迷的夢幻微霧濾鏡底妝,原來秘訣就是靠Laneige蘭芝「持妝小綠蓋」NEO型塑霧感粉底液、混搭「光透小粉圓」NEO型塑光感粉底液就能完成!

延續NEO底妝家族的優勢,全新的NEO粉底液擁有Ultrlight超輕透配方,並添加抗暗沉濾鏡的粉體,不但能完美修飾毛孔與泛紅,也免除了大家最擔心的妝感到了下午就暗沉的困擾;另外還添加Urban-proof都會防禦系統,拉高底妝防護層級,上妝同時也給美肌設下三重防護,空污、霧霾都不擔心。

金裕貞「霧光雲彩肌」原來是靠蘭芝「持妝小綠蓋」。(品牌提供)

NEO型塑霧感粉底液、NEO型塑光感粉底液,NTD1,450/30ml。(品牌提供)

適合油性肌的「持妝小綠蓋」,增加三重凝膠結構、彈性球狀粉末和空氣感粉末技術,運用如粉餅般的配方,讓持妝度更提升、且不會結塊或暗沉。

乾性或混合肌膚最愛的「光透小粉圓」,則增加72%保濕精華和多效聚水層,上妝瞬間即為肌膚快速補水,一整天都服貼又自然透亮!

「持妝小綠蓋」NEO型塑霧感粉底液,運用空氣感粉末技術更不易脫妝。(品牌提供)

「光透小粉圓」增加72%保濕精華,打造鑽石光美肌。(品牌提供)

除了內裝完美,瓶身設計也智慧又可愛,使用磁扣式瓶蓋、質感更升級,還可當做托架,放入粉刷、海綿、美妝蛋等,甚至瓶蓋也可以當做調色盤,讓上妝過程與妝容都清爽俐落呢!

磁扣式瓶蓋還可當作托架。(記者劉雅嫺攝)

金裕貞「霧光雲彩肌」原來是靠小綠蓋混搭小粉圓!(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魷魚遊戲》鄭浩妍坦承爆紅後體重一路狂掉!「我吃不下」引粉絲擔憂
《雪降花》爭議延燒請願停播衝破25萬人!Jisoo噤聲、丁海寅代言急切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Fashion

韓團(G)I-DLE辣台妹葉舒華吸金功力超強!踢走另一韓星喜提新代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