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魷魚遊戲》鄭浩妍坦承爆紅後體重一路狂掉!「我吃不下」引粉絲擔憂

2021/12/22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鄭浩妍坦承因《魷魚遊戲》爆紅後體重一路掉。(翻攝自hoooooyeony ig,以下同)

以《魷魚遊戲》全球爆紅的韓國女星鄭浩妍,日前發了一組自拍照片,整個人瘦了一大圈的模樣讓人吃驚,她昨(21)日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坦言自己瘦了許多,除了忙到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也表示「我吃不下」,引起粉絲擔憂。

鄭浩妍全球爆紅後,接下許多代言與廣告、雜誌拍攝。

鄭浩妍以模特兒身份活躍時尚圈多年,今年首度轉戰戲劇就以《魷魚遊戲》而走紅,不僅IG粉絲追蹤人數暴漲登上韓國女演員之首、更是一連接下包括Louis Vuitton、Calvin Klein等品牌代言。

11月她受邀參加LACMA藝術與電影晚會(LACMA Art & Film Gala),一身Louis Vuitton洋裝展現代言人氣勢才驚豔全場,但日前她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了一組試裝花絮照,其中有一張照片就是一個月前參加LACMA的衣服,卻不料已經夠瘦的她竟然明顯消瘦、甚至多了眼袋與黑眼圈,讓不少粉絲表示擔憂。

鄭浩妍日前曬自拍照,被發現瘦了許多。

鄭浩妍11月穿著Louis Vuitton洋裝出晚會(圖右),如今一比又更瘦了。

昨日她接受《Star News》採訪時,坦言自己的確瘦了許多,主要原因是全球的工作和宣傳計劃,「我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現在到底瘦了多少,不過「我第一次來到這裡(美國)時穿的所有衣服,現在都太寬鬆了。」

早前,她在接受《The Hollywood Reporter》採訪時也談到了自己的體重困擾,在《魷魚遊戲》全球爆紅後,一週內減掉了6磅(約2.7公斤),「我吃不下——這不是壓力,我只是不知道這種感覺...有點像是外面發生了什麼,我是誰?我有點迷失了自己。」

粉絲聽到她的告白紛紛心疼表示,希望經紀公司調整一下她的工作量,「健康最重要」、「不要太累了啊」、「讓她好好休息吧」!引發關注。

同樣是炫腹照,鄭浩妍過去(圖右)雙頰明顯有肉許多。

對於一直掉的體重,鄭浩妍也表示困擾。

延伸閱讀
TWICE全員「黑化」變身更性感!子瑜馬尾新造型被評「太過分」
《雪降花》爭議延燒請願停播衝破25萬人!Jisoo噤聲、丁海寅代言急切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