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櫃哥櫃姐老實說》全球「零庫存」蜜粉餅原來是它!日本年底開賣、5月就得先預購

2021/12/29 17: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全球「零庫存」蜜粉餅2022限量版上市。

不少品牌每年都會推出限量美妝品,不僅成為鐵粉的收藏,也是美妝控必搶的重點項目。其中每年年底限量推出的佳麗寶「Milano Collection」米蘭典藏系列,更是以全球「零庫存」為傲!尤其是日本妹子更得搶先在當年5月就得開始預購,「訂多少才做多少」也因此成為珍稀的存在!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2限量版。(品牌提供)

對於美妝控來說,「米蘭蜜粉」絕對不陌生,不僅是年度僅限量上市一次,更蘊含了對今年度的期許與祝福,也因此每每一推出就造成搶購不說,日本更是得早早在5月就得預購,晚了就沒了!而台灣向來也是賣到一顆不剩,完全「零庫存」。

一年只推出一次的米蘭絕色蜜粉餅。(品牌提供)

2022年度的魔法蜜粉,以「祈願幸福」為主題,可愛的守護天使就像是保護每一個人,珍惜善良的心,與你緊緊相依。並以色彩權威PANTONE公布的2022年代表色「Very Peri」長春花藍、以及天鵝絨紫為設計,化身為粉盒上閃閃發亮的寶石,也象徵未來如寶石般綻放希望。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2以「祈願幸福」為主題,並以年度代表色為設計。(記者劉雅嫺攝)

守護天使象徵保護每一個人,並以PANTONE 2022年代表色「長春花藍」加上「天鵝絨紫」寶石點綴。(記者劉雅嫺攝)

除了設計蘊含祝福以外,蜜粉餅也首度加入「凝潤粉體」,這個帶有系為網狀結構、包覆住薄片粉體,可以毫無縫隙的貼服肌膚並鎖住水分,即使是戴口罩也更不易脫妝!加上淡淡的薔薇香氣,提供療癒感,一年四季都適用。

米蘭絕色蜜粉餅2022,NTD3,350/24g(含粉撲)。

米蘭絕色蜜粉餅GR 2022,NTD4,500/30g(含粉撲)。

同步推出「米蘭絕色香水」,主要香氣為桃花、薔薇、鳶尾花等,在花香最馥郁的清晨時間採摘,瓶身更以「三稜鏡」為造型設計的靈感,透過精緻切割與通透的色澤,疊映出燦爛光芒。

米蘭絕色香水2022,NTD2,800/30ml;GR限定組,NTD3,800/30ml+4ml。(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瑞莎被控斂財只給「車馬費500」!雜誌受訪畫面曝光:根本零酬勞
2021 IG年度最受歡迎照片蜘蛛人CP、亞莉安娜大婚都上榜!冠軍一張笑納「3230萬」個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