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五、六年級生回憶殺!《科學小飛俠》插畫大師新作登場 引全球粉絲搶收

2024/01/02 16: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品牌官網

大師天野喜孝的作品在藝術拍賣市場以高價售出。(下載自品牌官網、ravenel.com)
對於五、六級生而言,於1972年播出的電視動畫《科學小飛俠》堪稱是兒時最經典難忘的回憶,一號鐵雄、二號大明、三號珍珍、四號阿丁、五號阿龍,科學小飛俠在南宮博士的帶領下,一起對抗惡魔黨共同保衛地球的故事,光是回想就讓人覺得激動不已。
「米蘭絕色蜜粉餅Milano Collection」邀來傳奇大師天野喜孝合作。
身為《科學小飛俠》、《小蜜蜂》等經典動畫人物設計的傳奇畫家天野喜孝,在日本藝術界的地位崇高媲美宮崎駿,身為聞名國際的國寶級插畫家,其華麗又奇幻的畫風,在全球擁有眾多鐵粉,每有新作推出總能掀起一波話題,引來藏家們收藏,在藝術拍賣市場上價格更屢創新高。

天野喜孝全新作品結合了女神與天使的姿態。
迎接全新2024年,日本殿堂級「米蘭絕色蜜粉餅Milano Collection」邀來傳奇大師天野喜孝合作,以「描繪幸福」為新作主題,透過充滿慈愛的天使,時刻陪伴守護,描繪著想像的未來,實現閃閃發光的幸福。

天野喜孝認為化妝跟畫畫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同樣都是在「描繪幸福」,有別於過往米蘭絕色蜜粉餅純真小天使的造型,這次全新作品結合了女神與天使的姿態,天野喜孝表示:「在創作原畫時,我使用了粉紅與紅色表現出天使的特質,營造早晨與黃昏的華麗氛圍。我試圖展現出天使的光芒,想像光影的夢幻瞬間,就像白晝與黑夜、夜晚至清晨。」透過這次的藝術合作,全球粉絲們以親民價格就能收藏大師級作品。
Kanebo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首次與藝術家天野喜孝合作繪製幸福天使 ,也是米蘭第一次創造成人天使。
佳麗寶米蘭絕色蜜粉餅 主題「描繪幸福」,細緻粉質搭配白薔薇與大馬士革薔薇的迷人香調。
1991年誕生的「米蘭絕色蜜粉餅」是一期一會限定推出的夢幻逸品,已連續15年榮登日本蜜粉銷售第一名,在日本是採先預訂、再製作販售的模式,2024年限定版除了有天野喜孝的創作加持,細緻透明的粉質,延續玻尿酸、蜂王乳精華等保養成分,新添加高山火絨草花,提升保濕效果,特調的薔薇香氣,搽上後散發自然宜人的體香。
2023佳麗寶米蘭絕色瑰璨美肌乳50g/2,700元, 首次推出,搭配每年都令人期待的米蘭蜜粉,打造最完整的米蘭陣容。
1991年誕生的「米蘭絕色蜜粉餅」一期一會限定推出。
延伸閱讀
膏狀腮紅先點再推竟是錯的?彩妝師揭:Jennie透明感雙頰原來這樣做
玄彬大玩新年遊戲一開口就拿高分!網羨慕:孫藝真果然嫁到好老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