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膏狀腮紅先點再推竟是錯的?彩妝師揭:透明感雙頰原來這樣做

2023/12/17 12: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Jennie、張員瑛雙頰清透自然、展現彷若天生的紅潤感。
通常膏狀、奶霜狀腮紅相較於粉狀腮紅更能融入肌膚,呈現出由內透出的自然紅潤感,像是韓國女明星如Jennie、張員瑛等人,雙頰清透自然、彷若天生的紅潤感,讓她們看起來更顯得一臉無辜及幼態感。
一般人在使用膏狀、霜狀腮紅時多半習慣以「先點再推」的形式,先將產品點在肌膚再推開,不過專業彩妝師卻指出這種常見的上妝手法竟然是NG,不僅容易塗不均勻,還可能把原本畫好的底妝毀了!
膏狀、液態狀腮紅呈現出一層透明感。
有「彩妝鬼才」稱號的彩妝師曾亞凡指出膏狀腮紅的上妝重點,千萬不能在濕濕的時候就直接上臉,第一會把你原本畫好的底妝弄糊,第二也可能會塗不均勻,他建議,先將膏狀腮紅塗在手上,揉均勻開來,再使用刷具沾腮紅輕輕拍在臉頰上,或是用手指、海綿蛋輕拍也可,這樣就能跟底妝結合得非常漂亮,完成的妝容會更細緻。
一般人在使用膏狀腮紅時「先點再推」的方式竟然很容易NG。
曾亞凡表示,膏狀腮紅呈現出一種透明感,不過許多人上膏狀腮紅時都是先點一點、再推開來,他認為,這樣的畫法並非不行,但除非你皮膚非常好,打的底妝非常薄,否則這樣的作法其實很容易讓底妝花掉、功虧一簣,「先抹開來、再刷上」這樣畫法可以讓妝容細緻度更提升;此外,想要讓頰彩更有層次感,可將淺色打在外圍,如果要顯得幼態感,則在鼻頭上刷上一點點色彩。
彩妝師曾亞凡。

#SUQQU晶采彩妝組#六花、#星冴
SUQQU晶采彩妝組-六花 3,750元。
SUQQU 以「銀色世界」為靈感的推出2款彩妝組,內含眼影盤、眼線筆及液態腮紅三款產品。六花(RIKKA) 靈感來自寂靜中翩翩起舞的爍亮銀色雪花,俐落感的灰色和輕盈的銀色 賦予凜然的冰冷氣息,同時搭配粉紅的溫暖感、再增添藍色的鮮麗亮燦。內含SUQQU晶采彩妝組#六花,含晶采盈緻眼彩盤#131、晶采艷色眼線筆#110帶有暗感藍色調的時尚眼線筆、晶采潤澤液狀頰彩#101花彩洸。
SUQQU晶采彩妝組-星冴 3,750元。 
星冴(HOSHISAYURU)   以清澈空氣中閃耀夢幻的「鑽石星塵(Diamond dust)」
為靈感的眼彩盤,璀璨的金色和時尚的銀色 呈現華麗的光燦亮澤,搭配能表現濃淡的紫色系 營造出夢幻的氛圍,內含晶采盈緻眼彩盤#132星冴、晶采艷色眼線筆#111帶藍感的藕荷色調、-晶采潤澤液狀頰彩#102光映。

#TOM FORD限定深焙玫瑰頰彩霜
TOM FORD限定深焙玫瑰頰彩霜3,200元。
絕美玫瑰裸膚色,添加保養成分的霜狀質地,輕抹立即打造透亮水潤、宛如由裡到外透出的自然紅暈,附鏡子的高級質感外盒,拿出補妝即成焦點。

#VALENTINO柔霧唇頰露
VALENTINO柔霧唇頰露1,550元。
唇頰兩用彩妝,獨家「絲滑輕霧科技」不管單塗一層或反覆疊加都能滑順滋潤、不顯紋,打造絲霧妝感,裸管包裝宛如華美精緻的刺繡或絲綢紗質面料,延續高訂精神。

#benefit一濺鍾情唇采露;絨液心動唇采露
benefit一濺鍾情唇采露、絨液心動唇采露960元。
benefit經典產品紅粉菲菲唇頰露全新革新,推出兩款不同質地的唇采露,添加玻尿酸、莓果複合物和甘油,保濕滋養、撫平唇紋,其中「一濺鍾情唇采露」是光澤感妝效;「絨液心動唇采露」為長效天鵝絨般的霧面妝感。
延伸閱讀
孫藝真出道20年揭內幕!認了「動手腳」連玄彬也不敵魅力
美容產業總是在「製造需求」?瑞典保養品牌創辦人來台「戳破真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Fashion

日本40代最美女星排行榜出爐!米倉涼子、柴崎幸全輸給這位人肉發電機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