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明星私下瘋傳「雙膜濕敷法」解密!比敷化妝水還有感只要這樣做

2022/01/1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女明星私下瘋傳「雙膜濕敷法」原來是這樣!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無論是化妝水濕敷、泥狀、片狀面膜都各有擁護者,但是現在演藝圈女明星之間,開始默默流行起進化版的「雙膜濕敷法」,比單敷化妝水還有感不說,甚至更適合冬天!

肌膚無論是沙漠乾荒或是疲憊黯沉,最基本的功夫絕對就是「保濕」,但除了以往的化妝水濕敷、精華液、乳霜三步驟以外,現在多了一種「雙膜濕敷法」,只要利用相同品項、但順序換一下,竟然可以讓膚質直接向上提升「能亮」巔峰,打造保水又發亮的光圈美肌!

像是女星王淨私下就很愛用這一套,她表示自己是一到冬天,臉就會乾到痛的類型,用了這個方法以後,不僅舒緩了肌膚,臉蛋更是亮到發光!讓她狂推給同劇演員、身旁好友、化妝師等人,而且只要原本的保養品換一下順序就可以,難怪讓她愛不釋手呢!

王淨水亮的肌膚就是靠「雙膜濕敷法」。

步驟1:精華液先行
清潔臉部後,先塗上「精華液」,讓高效濃縮能量迅速滲透肌底。

清潔臉部後,先塗上「精華液」。

步驟2:化妝水+外層乳霜一起濕敷
將「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先濕敷兩頰處,同時在化妝棉外層均勻塗上「乳霜」一起濕敷,加強化妝水滲透密封效果、同時減緩化妝水蒸發,約5分鐘即可。

將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濕敷。

同時在化妝棉外層均勻塗上「乳霜」一起濕敷。

步驟3:乳霜面再濕敷
濕敷完5分鐘後,翻到塗有乳霜的那一面,再繼續敷5分鐘,讓滋養成分加倍吸收,最後輕輕搽拭全臉即可。

翻到乳霜面再繼續濕敷五分鐘。

這個「水+乳」的雙膜敷髮,保有原先化妝水濕敷的水潤清爽度,但又加強了乳霜厚敷的滋潤與封存效果,不只非常適合肌膚乾燥的人,用來冬季急救加強也很可以!

「雙膜濕敷法」保濕力更加分。

【系列推薦】
DIOR 逆時能量系列
逆時能量細葉,以核心成分喚妍草精萃,搭配超速活性載體與新一代玻尿酸,發揮絕佳補水修護力。透過精華修護、水感濕敷、乳霜封存滋養的步驟,給肌膚完美光圈。

DIOR逆時能量精華,NTD3,000/30ml;逆時能量奇肌露,NTD2,700/150ml;逆時能量奇肌霜,NTD3,400/50ml。

ALBION 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
聚焦於永恆美膚因子與壓力荷爾蒙對皮膚老化的影響,全新推出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採用馬達加斯加島的積雪草、凌霄花、野薑花以及毛葉樹的萃取,組成珍稀植物升級配方,讓肌膚找回光采透亮。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NTD5,900/200g;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NTD5,900/200ml。

CHIC CHOC 花萃保濕系列
針對提供肌膚屏障的強化與修護,,由內提升保濕力以達到肌膚平衡,主要成分包括迷迭香精油、染井吉野櫻花葉萃取、黃苓根萃取、神經醯胺 NP、藍藻多醣體等,讓肌膚獲得滿滿的保濕力量。

CHIC CHOC花萃保濕菁華,,NTD1,050/50ml;花萃保濕露,NTD1,050/100ml;花萃保濕菁華霜,NTD1,150/30g。

OGUMA水美媒 水養肌保濕EX系列
不只「保濕」,還加強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以最佳比例的四重
玻尿酸,加入人參根萃取液、七葉樹萃取等成分來強化抵抗力,形成肌膚保護屏障,達到長期穩定的無瑕肌底。

OGUMA水美媒水養肌保濕精華EX,NTD1,700/30ml;水養肌保濕水活霜EX,NTD1,700/30ml。

DR. BARBARA STURM 保養系列
主力成分「馬齒莧」,帶來鎮靜消炎、降低對肌膚的刺激的修護力量,偕同超保濕雙分子玻尿酸,可做為極乾性、脫水皮膚的超級幫手。

DR. BARBARA STURM 保濕平衡化妝水,NTD2,150/150ml;玻尿酸雙效精華,NTD9,900/50ml;修護三效乳霜,NTD5,800/50ml。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中國一線女星!小粉紅氣壞:兩人不同檔次吧?
張鈞甯滑雪慘跌大呼:讓我原地睡一下吧!「緊身滑雪裝」卻讓網友全歪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