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本零廣告還是秒殺!「抹茶那堤」酵素粉讓毛孔、心情都一起被療癒

2022/01/27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1|main]

提到「酵素粉」,就不能不提到連續7年拿下日本洗鹽品冠軍的suisai,不只洗後毛孔乾淨超有感,還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比喻為銷售傳奇。今年春天,酵素粉再變身,變成「抹茶那堤」啦!一樣的清潔力卻在使用的時候就有抹茶牛奶香,連心情都一起被療癒!

suisai酵素洗顏粉,蟬聯多年日本洗顏產品冠軍。(翻攝自suisai_jp IG)

suisai酵素粉是肌膚清潔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的好幫手,不僅可改善粗糙、重現平滑美肌,洗後肌膚光滑又柔軟,多年來深獲許多粉絲的喜愛。

添加黑炭泥的系列,更能吸附皮脂、減少油光。(翻攝自suisai_jp IG)

繼推出黑色版的黑炭泥以後,今年春天再進化推出「抹茶那堤」!除了原本的蛋白分解酵素、胺基酸洗淨成分等之外,直接把日本人最愛的抹茶加入,不只顏色變成可愛的粉綠色,洗起來還有淡淡的抹茶奶香,真的是連心情都被深深療癒呢!難怪在日本零廣告、零宣傳,卻還是一上市就賣翻,成為2022當紅搶手貨!

直接把抹茶加入洗顏粉中。(翻攝自suisai_jp IG)

淨透酵素洗顏粉,抹茶那堤香,NTD680/32*0.4g。(翻攝自suisai_jp IG)

抹茶那堤洗顏粉,用起來還有淡淡的抹茶奶香。(記者劉雅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