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零毛孔口碑超有感!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橙柚茶香超舒心

2023/01/18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suisai淨透酵素粉N」在日本洗顏品市場連續8年銷售第一名。
眾所周知,做好清潔是保養的第一步,在百家爭鳴的日本保養品市場,「這一款」產品卻深受櫻花妹青睞,連續8年蟬聯洗顏品銷售第一。
suisai酵素粉擁有小小一顆就可以快速打造細緻泡沫的超能力。
佳麗寶明星商品「suisai淨透酵素粉N」年銷破1億顆,已連續8年獲得日本洗顏品銷售冠軍,被日本專業美妝雜誌喻為洗顏界傳奇,主打改善過多皮脂、清除黑頭粉刺、角栓與老廢角質,在台灣與日本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有添加保濕成分的基本款白色酵素,後續更推出從內到外皆為黑色,能延緩肌膚出油、的「黑炭泥淨透酵素粉」,並不定期推出限定香味,每每引來忠實鐵粉搶購。
suisai緻潤淨透金黃酵素粉 32顆入/820元。

這款人氣酵素粉全新推出添加了金黃色美容油的常賣版本,「suisai緻潤淨透金黃酵素粉」在既有的三種酵素之外,另添加了向日葵籽油、酪梨油,洗後肌膚乾淨不澀同時能賦予肌膚滋潤感,特別適合容易乾燥的熟齡肌或敏感肌使用,定價相對也比既有的版本稍高。
suisai淨透酵素粉N「橙柚茶香」15顆入/330元;32顆入/680元。

此外,同時間亦推出限定香味的「橙柚茶香」版本,柑橘調搭配茶香,在好好感受清爽洗淨力同時,也能聞到療癒舒心的柑橘調香氛。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私密處」意外成了帶貨王!新書一句話讓亞馬遜搶購一空
還沒正式開賣就斷貨!日本銷售「最狂」SUQQU春妝清單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Fashion

戶田惠梨香髮線後移粉絲憂!睽違一季曬照靠老套招數被讚重返顏值巔峰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