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正式開賣就斷貨!日本銷售「最狂」SUQQU春妝清單曝光

2023/01/16 18:44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日本彩妝品牌
SUQQU素以優雅高質感的妝效,深受時尚女性的喜愛,今年春妝,SUQQU以「草木染」為主題,創造一系列溫和柔美、獨有韻味的絕妙色澤,全產品包含眼彩盤、頰彩盤、彩色睫毛膏、彩色眼線液、指甲油,以及全新推出的唇釉單品。
SUQQU以「草木染」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春妝。

「草木染」是從花、葉、果實、樹皮、樹幹等植物中萃取顏色再進行染色的傳統技藝,SUQQU本季從中擷取靈感,透過柔和色調的層次疊擦, 呈現草木染的豐富色彩,本系列首次推出的全新單品「晶采極潤唇釉」,是一款全新型態、含高效美容液效果的唇釉,獨特的「Jelly polymer-膠狀聚合物」,質地猶如小熊軟糖般Q彈,能緊密服貼唇肌,同時形成一層厚實晶瑩的塗膜,均勻撫平乾燥嘴唇的凹凸感, 並防止水分蒸發,越搽越潤澤。
首次推出新品SUQQU「晶采極潤唇釉」,新5色、限定1 色,各1,500元。

此款全新唇釉共推出5款新色及一款限量色,其中在日本最受歡迎的兩款色號為#02淡羽色,是一款不帶紅感的焦糖米色調,以及帶有黃感的時尚棕色調#03 蜜込。
SUQQU晶采盈緻眼彩盤#122春風染(限定),2,600元。
SUQQU最受歡迎的明星商品「晶采盈緻眼彩盤」本季共推出三款色選,延續品牌獨有的「高級珠光感」,每款眼盤同時結合了霧面及珠光質地,此次限量色#122春風染,融入唯美的嫩綠色,最能凸顯春天的輕柔氛圍,是最推薦的色選。
SUQQU晶采盈緻眼彩#12胡桃染盤,2,600元。
知名彩妝師曾亞凡澤認為
#13爛漫染,這款結合紅、橘等暖色調的眼彩盤,色澤親膚且易於使用,但許多人家裡應該都有一盤類似的色調,身為專業彩妝師,他則建議#12胡桃染,結合肉桂色彩、咖啡色、灰綠色、打亮色,能與既有的眼影盤做搭配,做出更多的變化。
SUQQU晶采光潤頰彩,限定色3色,各2,100元, (左起(#103撫子染、#104柑子染、#105白空。
#103撫子染,略帶暗感的粉紅色調,是不挑膚色、優雅實用。

每次限量推出,總是迅速被搶購一空的SUQQU「晶采光潤頰彩」,也推出三款限量色,其中色號#122春風染,是一款帶細緻珠光的紫丁色,在日本、台灣預購都已經賣到斷貨;彩妝師曾亞凡另推薦另一色#103撫子染,略帶橘感的粉紅光,是不挑人的顏色,相當實用,他認為,斷貨的#122春風染,因為質地有點偏光,不會使用的人如果放錯位置,反而會讓整臉看來不對勁。
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限定3色,各950元,(左起)#148 五倍子染、#149若葉染、#150蓬染。

此外,曾亞凡大推SUQQU「晶采妍色指甲油」三款限量新色,其中#150 蓬染的透明感深綠色、#148五倍子的藕灰色, 都是黑皮膚搽上也顯白的百搭色。
延伸閱讀
哈利王子自揭「私密處」凍傷靠它急救 已故女王、黛安娜王妃都是愛用者!
「日劇女神」不務正業!繼新垣結衣後「大門醫生」米倉涼子也跨行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Fashion

《淚之女王》將爛尾收官?金秀賢、金智媛慶功宴一動作展超甜默契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