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適合都會女性的包款 你最喜歡哪一個?

2015/08/25 18:07

文/記者廖怡婷 圖/COACH提供

由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掌舵,以乾淨淬煉地拍攝手法彰顯第三季女裝系列的風格與精神。

Coach為紐約現代時尚奢華配件與生活風格設計品牌,隆重推出由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操刀設計的秋季女裝系列,其2015年秋季形象廣告,再度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 掌舵,以乾淨淬煉地拍攝手法傳遞出一系列廣告作品,彰顯第三季女裝系列的風格與精神。


秋季女裝廣告拍攝取景於紐約市史坦頓島上的港灣歷史文化中心,該地點別具特殊意義,是美國皮革品牌代表Coach 的發源地。由紐約著名奢華廣告及設計事務所Baron & Baron的藝術總監Fabien Baron擔任指導、Karl Templer 負責造型,並邀請常參與各大時裝秀、拍攝國際時尚雜誌及精品廣告的新世代超模們孫菲菲、萊西柏林Lexi Boling、蜜卡阿格娜茲Mica Arganaraz、Damaris Goddrie 、Kayla Scott 與Maartje Verhoef演繹秋季女裝系列。


秋季女裝形象廣告透過Steven Meisel的鏡頭之下,表達出紐約都會的風尚態度,呼應Coach美式現代奢華的精神;而各款手袋藉由光影線條的對比,突顯出銳利線條及精緻美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