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豐臀金「綑膠帶」現身巴黎時裝周 Balenciaga大動作聲援烏克蘭

2022/03/07 13:00

文/記者邱巧貞

 「豐臀金」金卡戴珊以黃色膠帶裝出現Balenciaga秀場,成為媒體焦點。(翻攝自demnagram IG)

正式恢單後的「豐臀金」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6)天以一身黃色「膠帶裝」造型驚豔巴黎時裝週,卡戴珊出現在Balenciaga秀場,穿著緊身連衣褲和尖頭高跟鞋,使用印有 Balenciaga 標誌的黃色膠帶將全身及鞋子都包裹住,手上則提著品牌人氣Hourglass 手提包,同樣以黃色膠帶全部纏繞著,最後再搭配一副黑色 Balenciaga太陽眼鏡來完成造型。

 全身包緊緊的黃色膠帶裝更凸顯了金卡戴珊的豐胸巨臀的沙漏身材。(翻攝自demnagram IG)

據外媒報導,當時《紐約時報》首席時尚評論家Vanessa Friedman整場秀都坐在卡戴珊附近,每次只要卡戴珊一移動,衣服就會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讓她十分擔心這些膠帶可能隨時被撕裂。

 只要一移動,金卡戴珊身上的膠帶就會發出嘎吱聲響。(翻攝自demnagram IG)

烏俄戰爭成為了全球關注焦點,時尚品牌Balenciaga在不久前就因此將官方Instagram所有內容清空,隨後上傳了一張全白色照片並配上一隻代表和平鴿的Emoji。品牌創意總監 Demna Gvasalia出生於前蘇聯時期的喬治亞,幼時親眼目睹了戰爭的殘酷甚至是種族滅絕的迫害,烏俄戰爭爆發再度引發他過去承受的創傷。

 卡戴珊手上的Hourglass 包包也被綑上黃色膠帶。(翻攝自demnagram IG)

 Demna Gvasalia (圖右)身穿象徵烏克蘭國旗色的藍黃上衣聲援烏克蘭。(翻攝自demnagram IG)

Demna Gvasalia提到:「在這個時刻,舉辦裝時週似乎有點荒謬,我曾想過是否要取消一直在努力和期待的時裝秀,但後來我意識到取消這場秀就意味著屈服,向已經傷害我近30年的邪惡投降,我決定不能再為了這場毫無意義、無情的戰爭而犧牲自己的一部分。」Balenciaga秀上每個座位都裝飾著一面烏克蘭國旗,共有 525 面,Demna Gvasalia身穿象徵烏克蘭國旗色的藍黃上衣,55歲女星莎瑪·海耶克(Salma Hayek) 也參加了這場秀,同樣以藍黃的服裝搭配聲援烏克蘭。

 女星莎瑪·海耶克(圖左)也出席Balenciaga秀場,身著藍黃服飾聲援烏克蘭。(翻攝自Salma HayekIG)

 Balenciaga秀上每個座位都裝飾著一面烏克蘭國旗。(翻攝自demnagram IG)

延伸閱讀

 Jisoo全新廣告賣關子?巴黎看秀被網友「神搜」一張圖點破

日本女藝人潮模都在追「這款」!「日劇女神」桐谷美玲也淪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